•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4 18:21:50 热度:

    2022斯诺克英格兰赛赵心童4-2进正赛 傅家俊横扫进资格赛次轮!

    12月12日晚,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正赛首日开战。在当日前2个时段中,共有2位中国选手登场:赛会7号种子赵心童凭借2杆60+,大比分4-2战胜英格兰选手阿兰-泰勒,晋级正赛64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凭借1杆80+,大比分4-0横扫英格兰业余选手刘易斯-乌拉(Lewis Ullah),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另外,原定出战的15号种子颜丙涛因遭禁赛而被迫退出。

    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是2022/23赛季“本土系列”第3站,其正赛于当地时间12月12-18日在英格兰布伦特伍德(Brentwood)的布伦特伍德中心(The Brentwood Centre)举行。其资格赛于当地时间10月25-30日在英格兰莱斯特的晨边体育馆(Morningside Arena)举行。

    原本该有131人将出战总共67场资格赛,其中,共有47场在资格赛期间进行,另有20场延期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

    包括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原本共有27位中国选手参加资格赛的比拼,其中,傅家俊、赵心童和颜丙涛3人的比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不过,就在资格赛开始前,梁文博因不明原因被禁赛,实际只有23位中国选手登场,其中,13人顺利晋级正赛64强。

    然而,就在正赛开始前,WPBSA在3天内接连宣布2条禁赛决定:包括梁文博、鲁宁、李行、赵剑波、白朗宁、常冰玉和颜丙涛等7位中国选手因涉嫌赌球而被暂时禁赛,直到调查结束。这样,已经晋级的常冰玉和鲁宁被迫退出了正赛首轮的比拼,而颜丙涛则是退出了正赛首日延迟资格赛的争夺。

    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正赛首日完全赛果

    正赛首日共分5个时段,每个时段原定有4场比赛,结果,第一时段,颜丙涛VS阿什利-休吉尔的比赛,因颜丙涛禁赛,休吉尔不战而胜。

    另外,在第一时段进行的赵心童VS英格兰选手阿兰-泰勒的比赛中,7号种子表现出色。首局,泰勒打出单杆74分,以75(74)-30先胜一局。此后,赵心童凭借1杆60+,以81(69)-0和62-24连胜2局,大比分2-1反超。泰勒在第四局以62-30将大比分扳为2-2。关键时刻,赵心童再次打出单杆81分,以58-14和81(81)-0再胜2局,大比分4-2胜出,晋级正赛64强。

    在第二时段进行的一场资格赛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英格兰业余选手刘易斯-乌拉(Lewis Ullah)。比赛毫无悬念,傅家俊凭借1杆80+,以67-2、91-34、83(83)-3和92-27连胜4局,大比分4-0横扫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