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14 18:04:35 热度:

    排超天津女排3-0山东夺12连胜 川辽争8强最后一席!

    天津女排

    12月12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第6轮争夺在广东江门结束。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3-1力挫北京汽车,斩获第11胜锁定A组次席;四川3-1击败浙江嘉善西塘古镇赢得第5胜,成功获得了明天与辽宁东化正面对决争夺8强最后一席的机会;天津渤海银行3-0击败山东日照钢铁,12连胜全取36分领跑诸强。截至目前,本届排超女排联赛8强已确定7队,分别是天津渤海银行、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上海光明优倍、江苏中天钢铁、福建安溪铁观音、北京汽车和山东日照钢铁。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3-1胜北京汽车

    均有多名外援加盟的深圳和北京争锋。在双方阵容都有所保留的情况下,深圳队发拦表现更胜一筹3-1闯关,斩获赛季第11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8、25-23、16-25、25-17。

    深圳的主攻科莉苏拉(塞尔维亚)力夺1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杨琳琳贡献12分,替补接应刘鑫和副攻基里柳科(阿塞拜疆)均进账11分。北京替补登场担纲接应的金烨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替补主攻逯雨菲赢得12分,主攻王云蕗出战三局拿下9分。

    四川3-1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仍有望跻身8强的四川在抢分关键战对阵浙江。在这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中,四川女排成功把握住战机,激战四局后3-1力克对手,夺下第5胜后在胜场上追平争进8强的对手辽宁,四局比分为25-22、17-25、25-16和25-23。

    四川的主攻缪伊雯夺下全场最高的30分,主攻袁果贡献17分,副攻王思佳赢得10分。浙江的主攻倪梦杰赢得本方最高的21分,副攻曾洁雅斩获14分,主攻陈曦悦进账12分,副攻刘雨得到9分。

    天津渤海银行3-0胜山东日照钢铁

    尚无败绩的卫冕冠军天津迎接山东的挑战。强阵首发的天津女排成功零封对手,12战皆捷不失一局,三局比分为25-23、25-16和25-17。

    首局6平后瓦尔加斯和李盈莹反击得力,天津9-6占先。7-11落后的山东扳成12平,两队一直相持到18平,天津才利用李盈莹的探头20-18超出。瓦尔加斯强攻阶段性受阻,20-23落后的山东追至23平。陈博雅强攻命中、王媛媛发球落后场得分,天津25-23先声夺人。

    第二局落后5分的山东在追至11-12后自失增加。刘美君发球得分,天津19-15占先。王媛媛和瓦尔加斯攻拦屡有建树、孟豆两度发球建功,天津连拿6分25-16再赢一局。

    第三局战至5平后山东遭卡轮,之后更一度以7-13落后。后半局山东追至16-19后再遭卡轮,天津22-16占先。李盈莹的强攻和王媛媛的拦网相继夺下赛点和制胜分,天津25-17获胜,3-0击败山东。

    天津的接应瓦尔加斯独揽20分,主攻李盈莹赢得17分,副攻王媛媛拿下11分。山东的接应克莱格夺下本队最高的14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斩获7分。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即时排名如下:

    1。 天津渤海银行 12胜0负 36分

    2。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 11胜2负 32分

    3。 北京汽车 8胜4负 25分

    4。 山东日照钢铁 7胜5负 21分

    5。 辽宁东化 5胜7负 17分

    6。 四川 5胜7负 13分

    7。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2胜10负7分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第7轮赛程安排如下:

    12月13日

    14:30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VS山东日照钢铁

    17:00 四川VS辽宁东化

    19:30 北京VS天津渤海银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