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12 13:08:33 热度:

    排超张景胤11分浙江横扫云南 北京轻取赛季开门红!

    浙江男排庆贺胜利

    11月10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C组首个比赛日暨赛季第8轮争夺在秦皇岛结束。张景胤领衔的浙江体彩3-0横扫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赢得赛季开门红;3名外援助阵的河北保定沃隶3-2险胜河南,在第二站比赛闯过首关;北京汽车3-0轻取湖北黄石东楚集团收获赛季首胜。

    浙江体彩3-0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拥有张景胤、张冠华等多名国字号选手的浙江男排在赛季首秀中对阵云南。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浙江队3-0轻松闯关,三局比分为25-11、25-11和25-16。

    浙江的双主张景胤和王滨分获11分和10分,副攻缪阮彤贡献9分,接应张冠华进账8分。云南无一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李犇拿到本方最高的8分。

    河北保定沃隶3-2胜河南

    面对新赛季首次亮相的河南,3名外援全部到位的河北男排遭遇对方顽强阻击,苦战五局才以3-2涉险闯关,五局比分为25-23、20-25、25-19、22-25和15-8。

    河北的接应温子华斩获本方最高的19分,乌克兰主攻波卢扬拿下12分,白俄罗斯副攻帕纳西延卡进账10分。河南的接应苑统政力夺2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王新宇贡献14分,主攻陈申奥和副攻蒋正阳分别得到9分和8分。

    北京汽车3-0胜湖北黄石东楚集团

    与湖北交手,北京队派出全华班首发出战,率先亮相的是主攻刘力宾、邓忻朋,副攻谷佳丰、丁文财,接应唐川航,二传刘泽和自由人韩皇光。技高一筹的北京男排3-0顺利闯关,三局比分为25-21、25-15和25-11。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