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30 11:45:58 热度: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次日赵心童轰2杆破百 3战全胜小组第1出线!

    6月30日凌晨,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结束了第2比赛日的较量。在第一阶段第4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赵心童轰出2杆破百,以3战全胜的战绩毫无悬念地拿下小组第一,率先晋级第二阶段;而在第31小组的比赛中,英格兰选手安东尼-汉密尔顿凭借最后一场中的2杆破百,拿下了与泰国选手桑坎姆的直接对抗,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力压积6分的对手拿下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在第3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张安达将在第6小组出场。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是2022/2023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首项赛事,比赛于6月28日-7月29日在莱斯特体育馆进行,为期一个月。赛事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28名球员分成32个小组进行的单循环积分淘汰赛,只有小组第一才能晋级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所有比赛都是打四局(若出现3-0则比赛直接结束),胜一场得3分,平局各得1分。每个小组比赛都会在一天内完成,每个比赛日进行2个小组的比赛。

    小组排名将按照以下标准决定,顺序如下:总得分数、净胜局数、两位球员之间比赛结果(如果3人或3人以上平分,则采用以上规则排出迷你积分榜)、小组赛单杆最高分、若单杆最高分依旧相同,则比较第二单杆最高分数。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第一阶段小组赛第4小组完全赛果

    在第2比赛日第4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赵心童成为参加本次赛事的23名中国选手最先出场的。和他同组的3位英格兰球员分别是亚当-达菲、哈马德-米亚和迈克尔-霍尔特。结果,赵心童在3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总共打出2杆破百和3杆50+,以3战全胜积9分的巨大优势,获得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

    首场,赵心童在大比分2-1领先时,打出单杆105分,以大比分3-1(77(60)-35、79-13、13-75(75)和105(105)-0)战胜迈克尔-霍尔特;第二场,他又是上来就打出单杆105分,最终以105(105)-0、62-20和64-27连胜3局,大比分3-0横扫亚当-达菲;第三场,中国小将又是连轰2杆50+,以75(56)-42、65-16和80(58)-3战胜哈马德-米亚。

    在第31小组的比赛中,泰国选手桑坎姆和英格兰选手安东尼-汉密尔顿展开激烈的争夺。桑坎姆在前两场以大比分3-0和3-1,分别战胜史蒂文-霍尔沃斯和阿什利-休吉尔,而汉密尔顿则是在首场被休吉尔以大比分2-2逼平、第二场3-0横扫霍尔沃斯。

    最后一轮,桑坎姆和汉密尔顿直接交锋,而后者凭借在首局和最后一局中的2杆破百,以130(130)-0、1-108(60)、63-43和114(114)-12,大比分3-1胜出,以2胜1平积7分,力压积6分的泰国选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

    另外,在第2比赛日中,汉密尔顿和赵心童各自轰出2杆破百,其中,汉密尔顿在对阵桑坎姆的首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30分,是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19点,第3比赛日的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安达将在第6小组登场亮相,和他同组的3位球员分别是迈克尔-乔治、卢克-西蒙德斯和K-威尔逊。另一组同时进行的将是第26小组的争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