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2-08 17:48:14 热度:

    被国家队除名很平常 乔丹梅拉蒂仍将全力备战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印尼混双组合乔丹与梅拉蒂虽然将首次以非国家队球员的身份参加3月份全英赛,但两人依旧保持极高的目标。

    排名世界第5的乔丹与梅拉蒂在过去两年的表现欠缺稳定性,被视为不符合印尼羽协及教练期望的打法特点,而遭排除在2022年国家队大名单外。

    自两人赢得2020年全英赛冠军以来,在随后参加的一些比赛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表现最好的是获得去年泰国赛和德国海洛公开赛亚军。

    两人去年在印尼大师赛上出现的非技术性问题也导致成绩下滑,以致于印尼队混双教练诺瓦公开发表严厉的批评。

    即使他们已不在国家队内,但乔丹与梅拉蒂仍然能够以非国家队选手的身份参加世界羽联赛事,他们甚至通过目前所在的嘉润(Diarum)羽球俱乐部提供的训练计划进行备战。

    在嘉润俱乐部旗下,这支2020年全英赛冠军的使命是在今年至少登上领奖台一次,包括即将于3月16至20日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赛。

    “从年初开始,我们两人就开始和俱乐部团队进行高强度训练。今年的目标是在我们参加的任何比赛中再次登上领奖台,”梅拉蒂表示。

    “现在我必须保持更多额外的努力。我希望向自己灌输永远记住我们的目标,不要放松警惕。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征战国际赛事。”

    与此同时,乔丹认为他和梅拉蒂的淘汰在印尼队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只是看他们如何应对下一步。

    “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继续共同努力,在印尼羽协,擢升和除名是很平常的事情。对我们来说,继续作战的精神还在,我们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去面对比赛。我们各自需要互相提醒和支持,才能达到目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