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4 13:32:05 热度:

    VAL第四届排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女排奥运冠军助力!

    1月2日,由姚明集团独家冠名的VAL第四届排球联赛总决赛在厦门191运动空间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战,25支业余精英球队,500多名排球爱好者,奉献了82场精彩的排球盛宴,来自福州的福一队、来自厦门的Champion队分别获得了男女组冠军。 

    现场,惠若琪、徐云丽、林莉三位女排奥运冠军及苏彩霞、王子凌、何云舒等多位女排国手现场助阵这场全国业余排球赛事盛典。VAL排球联赛由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牵头发起,通过四年发展已成长为布局全国的知名排球赛事品牌。

    决赛日的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一次次精彩的凌空扣杀和鱼跃救球让大家欢呼声不断。通过现场直播,奥运冠军惠若琪、林莉也与大家线上互动。明星教练徐云丽表示:“自己现在也从事很多基层授课项目,过程虽辛苦但很充实,看到更多的人喜爱这项运动,也觉得自己更加有干劲儿。”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几位奥运冠军也和大家交流了排球技术,送上了纪念证书。

    本届赛事由姚明集团独家冠名,惠动乐(厦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排球协会协办,旨在打造其成为规范化、标准化,集合排球专业及业余爱好者共同切磋交流的业余排球赛事。主办方希望能以比赛的形式,为排球爱好者们建立一个展现自己竞技魅力的全新平台,促进良好的排球文化交流,促进业余排球文化发展。

    本次赛事在70支种子队伍中遴选出男子组18支,女子组7支正式参赛球队。总决赛为期两天,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以单循环的形式进行;第二阶段则是复赛及决赛,决出最终的名次。为了让业余球员们如同身临专业赛事,更邀请了专业解说,增加了自主研发的鹰眼挑战系统。 

    据悉,VAL创始于2018年,其一路成长得到了众多排球人的支持与帮助,2021年VAL开启全国城市分站赛 年度总决赛模式,更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及国际排联(FIVB)主席的认可与支持。2022年VAL计划开设全国16站分站赛,把厦门本土品牌带到全国各地。

    谈起VAL的初衷,惠若琪希望通过排球将大家联系在一起,用排球的态度团结更多人、影响更多人、带动更多人!VAL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全民健身,推广排球运动。VAL带着这份初心,布局全国各大城市(包括港澳台地区),以竞技赛事为平台,同时肩负起当地文化推广、排球文化推广、女排精神践行的使命;以嘉年华、音乐派对等时尚新锐理念,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配合“运动 公益”的环保倡导,让运动赛事突破传统模式;VAL源于比赛,不止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