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3 16:05:28 热度:

    高科技划船机品牌完成Pre-A轮融资 募资阵容豪华!

    新年伊始,高科技划船机品牌[ROWORLD划船星球]顺利完成Pre-A轮融资。据报道,本轮投资由蜂巧资本领投,以及动力飞行创新企业深圳苇渡科技,和老牌健身器械制造巨头南通铁人等机构跟投。

    这个引述于Row(划船)和World(世界)的品牌名称,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它的自我定位:用划船运动将世界连接。Roworld团队致力于运用先进的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高端家用及商用体育科技终端。希望将颠覆性的创新作为产品研发的起点,在充满变化的体育科技赛道中挖掘价值标的。

    Roworld的首轮募资阵容可谓豪华。作为领投机构的蜂巧资本曾以十年陪伴投出了中国潮玩“第一股”泡泡玛特。尽管其他各家支持机构官方并未明确表露,但相信你看完这段表述已能猜出大概:“一位国内顶级一线风险投资机构的合伙人、一家千亿人民币级企业的创始人、三家新消费领域头部企业,以及多位海内外著名的艺术家和青年偶像”。据了解,此次募资链接了中国当下在科技、消费、艺术、文化潮流和装备制造等领域表现出色的青年创业家群体。

    Roworl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鹏(Jerry Zhang)学生时期是一名高水平运动员,曾长期深耕于宝马汽车公司的产品开发部门,对科技、消费和高端制造业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具备产业思维和国际化视野。

    张鹏表示:“划船运动触达期待高能效锻炼的高端人群,能在短时间内调动全身85%以上的肌群参与训练,且对人体膝盖的损伤最小、产生的室内噪音也最少。但全球范围内最经典的一款划船机已经超过30年没有改变过设计了,这让我们看到了这条赛道上巨大的发展空间。国内健身市场关于讨论如何对标Peloton的话题早已不绝于耳,我们始终认为从划船机而不是其他终端突破才是最符合国情的路径。”

    [ROWORLD划船星球]品牌的出现意味着中国第一家自主研发、高科技划船机品牌已经正式落地。融资后的Roworld团队将继续保持赛道优势、加速产业布局,让“中国芯”技术参与世界体育科技发展治理。首批Roworld产品已经进入到最终测试阶段,并有望于2022年全面推向中国市场。

    据介绍,初代Roworld产品设计由中央美术学院林存真教授团队操刀出品,并与中国国家赛艇队建立了数据测试与标准研发等合作。此外,参与跟投的极焕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法人系新生代国民偶像杨超越的经纪公司负责人。早前杨超越女士曾受邀担任了中国赛艇协会的划船运动推广大使。

    划船国家队 推广大使 潮流先锋 科技极客 器械大厂……看这一波梦幻联动如何玩转体育科技元宇宙,一切才刚刚开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