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2 11:09:38 热度:

    国际摩托艇事业迎来新契机 拉斐尔莱-丘里当选主席!

    近日,全球体育界人士齐聚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下称:ARISF)线上大会,总结体育领域在过去一年面临的挑战。按照惯例,会议还投票选举拉斐尔莱•丘里为ARISF的主席,任期四年(2021-2025年),这是他自2013年以来第三次任此要职。

    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一直秉承着帮助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单项体育协会实现其目标的愿景,同时,丘里先生作为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的主席,更是一直致力于将摩托艇事业推广至全球,并保持良性发展的态势。

    丘里表示:“非常感谢国际体育联合会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这是对我们共同努力、团结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的辛勤工作的切实认可。我特别感谢国际奥委会对我们之间合作所进行的努力”。

    世界体育联合会总会主席伊沃•费里亚尼、夏季奥林匹克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协会主席弗朗切斯科•里奇•比提和国际奥委会体育总监吉特•麦康奈尔等贵宾出席了大会。丘里说:“很荣幸邀请到这些体育要员参与大会并发表演讲。我们的组织包括所有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单项体育协会,重要的是,我们有机会与奥林匹克运动的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公开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互动”。

    “建设性的讨论与互动”,是全球体育行业近几年的突破,其也在一定程度上指明了中国体育的前进方向。以专注于运营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深圳市天荣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为例,作为国际摩联和丘里先生的长期伙伴,天荣体育经过近20年的辛勤耕耘,不断与国内外相关组织、人士保持联系,互相深究摩托艇事业的发展与未来,已经成为全球知名摩托艇赛事运营与服务商,一级方程式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都是天荣体育展示给世界的实际成果,并赢得了尊重。

    主席、天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浩杰(左)与丘里(右)

    天荣体育一直保持着与国内外组织协会与相关人士的联系,在全球体育面临困难的期间,天荣体育发挥其专业性,积极搭建“体育赛事 产业论坛 主题展会”新业态平台,促进体育科技成果转化和新能源技术应用推广。

    正如丘里主席在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闭幕式上的发言,“……我想说,我们都必须发挥自己的作用,以确保共同渡过这场危机。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

    相信这次线上大会的举办,对全球体育的各维度发展都是一个契机,对于摩托艇项目更是于此,期待2022年,会是万象更新的一年,也希望体育行业重新启航,砥砺前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