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2 11:04:35 热度:

    排超女排5至14名排定座次 福建队时隔7年重返6强!

    1月1日晚,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第3比赛日的争夺在广东江门结束。随着G组5至8名排位赛3轮较量结束,本届排超5至14名的座次排定。

    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5至14名排名如下:

    5。 山东日照钢铁

    6。 福建安溪铁观音

    7。 广东江门华体

    8。 深圳中塞

    9。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1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11。 河南

    12。 四川

    13。 北京汽车

    14。 河北海瑞

    郑益昕领衔、庄宇珊冒尖的福建女排获得第6名,排名比上赛季攀升3位。这是该队继2014-2015赛季之后、时隔7年重返联赛6强,追平了队史最佳战绩。尽管队员身高不出众,但福建队凭借快速的进攻和细腻的串联创下佳绩。

    深圳中塞首战排超名列第8,实现了打入8强的目标,若非赛中更改赛制,排名还能再前进2位。尽管深圳队表现起伏较大在第三阶段3战皆墨,但作为一支组建不久的队伍,在排球这样注重配合的项目取得现有名次也属不易。深圳要在排超更进一步,培养自己的球员是关键,否则单是转会中的回避政策就会让该队错失不少机会。

    曾春蕾、刘晓彤、任凯懿等名将离队后,北京女排成绩大受影响。从上赛季的第7名跌至第13名,是诸强中下滑幅度最大的。无论是成绩、还是临场表现,北京队在几支大换血的队伍中都是比较差的,新帅初辉任重道远。

    浙江、云南、河南和四川排名虽没有提升,但年轻队员敢打敢拼不乏亮点,整体表现也值得肯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