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29 14:36:01 热度:

    女排俄罗斯杯喀山卫冕夺第七冠 法布里斯荣膺MVP!

    12月29日消息,2021年女排俄罗斯杯在圣彼得堡结束。喀山阿克巴斯迪纳摩在决赛中3-0完胜加里宁格勒火车头实现3连冠,三局比分为25-14、26-24和25-17。这是喀山女排第7次斩获俄罗斯杯冠军,加里宁格勒火车头和莫斯科迪纳摩分获亚军和季军。喀山的接应法布里斯荣膺本次比赛的MVP。

    在女排俄罗斯杯半决赛中,喀山阿克巴斯迪纳摩3-1逆袭战胜劲敌莫斯科迪纳摩、加里宁格勒火车头3-0横扫圣彼得堡,两队成功会师决赛。

    决赛首局喀山25-14大胜后,在第二局遭遇火车头的顽强阻击一度落后。局末喀山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在对方24-23领先获得局点之际,法布里斯强攻过轮、扎娅兹科发球直得、布里西奥反击打中,喀山连获3分26-24逆袭再赢一局。第三局火车头气势受挫开局即以0-9落后,随后的争夺难有悬念,布里西奥吊球夺赛点、沃隆科娃强攻出界送分,喀山25-17获胜,3-0击败火车头夺魁。

    此役喀山的接应法布里斯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双主卡多奇金娜和布里西奥分获13分和10分。火车头的主攻沃隆科娃拿到本方最高的15分,副攻布罗夫金娜贡献10分。

    在3、4名决赛中,冈察洛娃领衔的莫斯科迪纳摩3-1击败圣彼得堡斩获季军,四局比分为28-26、21-25、25-15和25-17。

    在单项奖的评选中,喀山阿克巴斯迪纳摩的接应法布里斯荣膺MVP,她的队友扎娅兹科和马洛娃分别当选最佳副攻和最佳自由人,加里宁格勒火车头的沃隆科娃获得最佳主攻,圣彼得堡的迪耶科玛摘得最佳二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