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28 13:27:48 热度:

    特鲁姆普期待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去晒晒地中海的太阳!

    2022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将于3月7日至13日举行,这将是在土耳其举办的第一项斯诺克职业赛事,64名球员将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参加正赛,赛事总奖金为50万英镑。

    Nirvana Cosmopolitan酒店被指定为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的举办场地。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已经与土耳其台球协会和Big Break Promotions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世界排名第二的特鲁姆普在过去三年内赢得了14个排名赛冠军,现在他将目光投向更远的东方。

    “看看比赛的总奖金和10万英镑的冠军奖,可以说这实际上是本赛季的大型赛事之一了。我觉得会有些打进正赛的球员想带家人一起去(土耳其),这也许一定程度上形成了一种晋级的压力。当然,有些球员可能认为他们可以一石二鸟——既可以带着家人免费去度假,还可以在大型比赛中一展身手、拿到丰厚的奖金。”

    “鉴于现阶段的特殊状况以及海外赛事的缺席,没人能够允诺赛事可以如期举办。得知这是一个为期四年的协议我很高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我相信球员们会很兴奋,特别是那些排名靠后的球员,他们没有机会参加大师赛或巡回锦标赛。(来到土耳其)既有机会打球,又能离开寒冷的英国晒晒地中海的太阳,这可不是每周都有的机会,这将给资格赛选手增加不少压力。我在18岁的时候第一次去安塔利亚度假,那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地方“。

    土耳其安塔利亚以其悠久的文化、深厚的历史和地中海沿岸的战略地理要冲位置而闻名,是欧洲知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比赛门票业已发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