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5 21:36:28 热度:

    赵心童首进斯诺克英锦赛决赛 2位95后都有机会创造历史!

    12月5日凌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2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独苗赵心童凭借1杆破百和5杆70+,以6-1轻取巴里-霍金斯,职业生涯首进排名赛决赛;而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切尔火力全开,轰出4杆破百和3杆50+,以6-4战胜4强中仅剩的TOP10种子K-威尔逊,首进英锦赛决赛。赵心童和布雷切尔这两位95后小将,将争夺本次赛事冠军。

    随着罗尼-奥沙利文止步1/4决赛,本次英锦赛将注定产生一位新的冠军——事实上,本次的8强中,有6人都从未打进过英锦赛决赛。

    目前,赵心童世界排名第26位,而布雷切尔世界排名第40位,两人是本届比赛4强中世界排名最低的选手。

    这是1997年出生的赵心童,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此前,他只在2018年中锦赛上打进过1次半决赛。如果能够夺冠,那么,他将成为继丁俊晖、梁文博和颜丙涛之后,第四位赢得排名赛冠军的中国大陆选手。

    当然,这同样是1995年出生的布雷切尔,首次打进英锦赛决赛——作为一名比利时选手,他是打进英锦赛决赛的、第一位来自英国以外的欧洲选手,更是首位来自欧洲大陆的、打进三大赛决赛的选手。到目前为止,布雷切尔唯一的排名赛冠军是在2017年中锦赛上夺得的。

    事实上,无论他俩最终谁夺冠,都将成为继帕齐-费根(Patsy Fagan)、丁俊晖和尼尔-罗伯逊之后,第四位捧起该项赛事冠军奖杯的非英国选手,而若是布雷切尔夺冠,那他将成为自2005年的丁俊晖以来,世界排名最低的冠军。

    另外,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对这两位选手而言,还有一个额外的奖励:夺得冠军的人将跻身世界排名前16,获得下个月在伦敦举行的2022斯诺克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原本排在第16位的周跃龙现在已经掉队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