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3 12:00:33 热度:

    世界羽联总决赛阿塞尔森横扫锁定小组第一 辛杜获连胜!

    12月2日消息,2021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结束第二日的争夺,阿塞尔森在小组第一争夺中获胜,辛杜拿到两连胜提前出线。双打赛场有多位名将提前拿到出线权。

    在男单A组,由于桃田贤斗和格姆克都选择了退赛,这个小组只剩下阿塞尔森和印度的森,他们将争夺小组头名。在两人的直接较量里,阿塞尔森两局都是中后段发力确立胜局,他以2比0(21比15、21比14)获胜。阿塞尔森和森排名小组前二晋级。

    女单A组,印度名将辛杜以21比10、21比13连下两城轻取德国的李怡逢,辛杜和李美妙都已拿到两连胜,她们已提前锁定出线权。

    男双比赛,A组的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谢蒂退赛,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不战而胜。奥运冠军李洋/王齐麟以2比0(21比13、21比12)击败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

    B组中,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以2比0(21比9、21比15)战胜法国的波波夫组合。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以2比1(12比21、21比11、21比18)击败印尼的库苏玛瓦达纳/拉姆比坦。日本和马来西亚组合都拿到两连胜,他们提前锁定出线权。

    混双A组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2比0(21比16、21比10)战胜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日本组合与马来西亚的陈炳橓/吴柳莹同为两连胜,他们提前从小组出线。

    B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以2比1(21比14、20比22、21比19)险胜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乔丹/奥克塔维安迪以2比0(21比16、21比13)战胜英格兰的埃利斯/史密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