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1 19:52:29 热度:

    排超广东3-1挫四川保持不败 天津女排派替补轻取5连胜!

    12月1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7比赛日的角逐在广东江门展开。在A组第5轮较量中,山东日照钢铁3-1击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连赢2场,广东江门华体3-1逆袭四川实现4连胜,替补主打的天津渤海银行零封河北轻取5连胜。

    山东日照钢铁3-1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与云南一战,山东女排主打了本届排超的接应杜清清、主攻宋美丽和副攻杨涵玉均未首发,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钱靖雯、车文涵,副攻曹婷婷、郭慧珍,接应孙杰,二传蔡雅倩和自由人宋欣瑜。尽管阵容有所保留,技高一筹的山东队仍以3-1闯关赢得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15、25-19、22-25和25-11。云南女排遭遇小组赛第3场失利。

    此役山东的接应孙杰力夺21分,主攻车文涵斩获15分,副攻曹婷婷赢得10分,主攻钱靖雯拿下8分,二传蔡雅倩和替补出战的边攻手杜清清分别进账7分和6分。云南的主攻老将刘梦雅独揽25分仍难救主,副攻张馨璐和主攻孙樊琼分别得到10分和9分。

    广东江门华体3-1四川

    与仅赢1场的四川交手,栗垚领衔的广东女排遭遇对方顽强阻击,激战四局后才以3-1拿下,实现小组赛4连胜,四局比分为25-27、25-23、26-24和25-20。

    首局21-17占先广东错失战机,先是连丢5分让四川22-21反超,在相持到25平后也没能顶住,25-27惜败先输一局。第二局5-11落后的四川奋起反扑咬至21平,陈佩妍发球直得、栗垚进攻稳定、张凤媚拦住张虹琳的反击,广东25-23险胜扳回一阵。

    第三局两队依然相持不下,直至24平后,王逸凡强攻反击打手出界、郁佳睿发球直接得分,广东才以26-24险胜,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广东队乘胜追击25-20获胜,3-1逆袭击败四川。

    广东的主攻栗垚斩获23分,接应陈佩妍贡献22分,主攻王逸凡拿下16分,副攻张凤媚进账8分。四川的主攻缪伊雯和接应唐巍丹双双夺下19分,主攻张虹琳赢得16分。

    天津渤海银行3-0河北海瑞

    与3战皆墨的河北交锋,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基本派出替补出战,仅保留了副攻张世琦一名主力,其他先发亮相的选手是主攻刘美君、王艺竹,副攻李雅楠,接应杨艺,二传陈馨彤和自由人刘立雯。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天津队3-0横扫河北,斩获本届排超的5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19和25-18。

    此役天津的主攻王艺竹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张世琦拿到14分,主攻刘美君贡献11分,副攻李雅楠和接应杨艺分获7分和6分。河北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刘鑫赢得本方最高的10分,主攻高铮和副攻卞敏璇分别进账7分和5分。

    小组赛5轮过后,A组7支球队的即时排名如下:

    1。 天津渤海银行 5胜0负15分

    2。 广东江门华体 4胜0负11分

    3。 山东日照钢铁 2胜2负6分

    4。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2胜3负6分

    5。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1胜3负4分

    6。 四川 1胜3负3分

    7。 河北海瑞 0胜4负0分

    明天本届排超将进行A组第6轮争夺。广东江门华体迎战河北海瑞,山东日照钢铁对阵四川,浙江嘉善西塘古镇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交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