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30 13:33:43 热度:

    日本球迷被打服:说什么追逐中国 真是太狂妄了!

    11月30日上午,在一场高水平的女单决赛中,王曼昱4比2击败同年龄段的对手孙颖莎,拿到了世乒赛女单冠军。

    赛后,看了比赛的日本球迷不断和本国头号选手伊藤美诚进行比较,遂咂舌不已,惊叹连连。

    在日本杂志RALLY的报道下留言说——

    “中国和日本最大的差距就是在拉力中的身体利用能力,伊藤选手必须全身投入,扣杀的幅度太大了,所以拉力无法持久,很快就会结束,而中国选手的体格和威力都要强的太多。”

    “女单中国只有5人参赛,要是再加上钱天一,都能进入8强,如果派8个人来参赛,估计前八都是中国的。可以看到中国奥运阵容的板凳厚度。乒乓球是个人竞技,能够进入世界前8都很不容易了。F1全世界只有20名车手啊。所以日本的乒乓竞技人口太少了,从竞争来看,乒乓球太难了。”

    “看得我直起鸡皮疙瘩,太棒的比赛了,祝贺夺冠。”

    “看了这场比赛就明白,伊藤美诚输球真没什么可懊恼的。”

    “中国女队的这4人,从半决赛到决赛的比赛看了就能知道,那种以为已经追逐看到中国背影的说法是梦想,其实差距是更大了。”

    “中国这四人日本人绑在一起都打不过,水平差距太大了,决赛的那拉力互抽,简直直起鸡皮疙瘩。能看到这样的比赛,真是感激感动。”

    “很难想象在世乒赛能出现日本赢这四人夺冠的一幕。”

    “哈哈,看了各位的留言,媒体可不这么认为啊,媒体都觉得巴黎奥运会的金牌是在兜里的。”

    “这简直是异次元的比赛。”

    “最后那一局的拉力攻防太牛了。”

    “说日本是中国对手什么的,太狂妄了,日本也就是在第二集团里,第一集团只有中国。”

    “中国的乒乓球和俄罗斯的花样滑冰一样,国内锦标赛的水平远超国际比赛。”

    “好吧,我刚看到的是中国乒乓锦标赛,终于结束了。”

    “这才是尖峰对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