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30 10:14:31 热度:

    排超瓦尔加斯21分天津3-0四川 广东不败山东首胜!

    11月29日晚,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5比赛日的较量在广东江门结束。在A组第4轮争夺中,李盈莹休战的天津渤海银行3-0轻取四川赢得4连胜,广东江门华体3-0完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保持不败,山东日照钢铁3-0力克浙江嘉善西塘古镇收获赛季首胜。

    天津渤海银行3-0四川

    对阵实力偏弱的四川,天津女排雪藏了国手李盈莹,启用王艺竹和刘晏含搭档主攻。凭借外援瓦尔加斯在发扣环节的强势表现,天津队3-0轻松闯关,斩获4连胜领跑A组,三局比分为25-16、25-9和25-19。

    首局天津早早确立优势,瓦尔加斯大力跳发频施压19-11占先。杨嘉宁发球得分追至16-21后,刘晏含攻拦均有建树、姚迪发球直得、瓦尔加斯反击打中,天津连获4分25-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天津在张世琦的发球轮6-0占先。王思佳进攻过轮后,瓦尔加斯先后6次跳发直接得分让四川一筹莫展,天津将比分拉开到15-1。后半局毫无悬念,王艺竹探头命中将比分定格在25-9,天津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局四川凭缪伊雯的发球稍占上风。16平后天津觅得连续涨分契机,瓦尔加斯攻拦强势3次建功、张世琦和刘晏含进攻稳定,连夺6分22-16奠定胜局。刘晏含后攻一锤定音,天津25-19获胜,3-0横扫四川。

    天津的外援瓦尔加斯7扣1拦13发独揽21分,副攻王媛媛拿下15分,双主刘晏含和王艺竹分别赢得11分和9分,副攻张世琦进账5分。四川的主攻缪伊雯拿下本方最高的14分,副攻路文静和主攻谭鑫祎分获6分和5分。

    广东江门华体3-0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栗垚领衔的广东女排在与云南的交锋中技高一筹3-0拿下,成功实现小组赛3连胜,三局比分为25-19、25-12和25-20。云南队被零封后遭遇第2场失利。

    此役广东的接应陈佩妍和主攻王逸凡双双夺下14分,主攻栗垚贡献12分,两副攻张凤媚和黄碧娴同获8分,二传郁佳睿进账5分。云南的主攻刘梦雅和副攻张馨璐均拿下11分,副攻雷艳溪得到6分,接应黄晓艳收获5分。

    山东日照钢铁3-0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同样没有胜绩的山东和浙江本轮相遇。山东女排把握战机能力更强3-0力克对手,夺下本届排超首胜,三局比分为25-20、26-24和25-22。

    阵容稍有保留的山东25-20拿下首局后,次局10-8领先之际波动增加被浙江反超3分。山东换上杜清清和王梦洁后追至19平。20平后浙江连拿3分23-20占先,山东通过曹婷婷和孙杰的拦网扳成23平。24平后陈曦悦和朱悦洲连续进攻出界,山东26-24险胜再赢一局。

    第三局落后3分的浙江在中局16-14反超,山东用杜清清换下车文涵。22平后杜清清进攻连下3分,山东25-22获胜,3-0击败浙江。

    山东的接应孙杰力夺20分,副攻杨涵玉赢得14分,主攻车文涵和副攻曹婷婷分别贡献9分和7分,替补主攻杜清清和打满三局的主攻钱靖雯同获5分。浙江的接应朱悦洲和主攻倪梦杰双双拿下13分,主攻陈曦悦得到11分,副攻刘雨进账9分。

    小组赛4轮角逐过后,A组7支球队即时排名如下:

    1。 天津渤海银行 4胜0负12分

    2。 广东江门华体 3胜0负8分

    3。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2胜2负6分

    4。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1胜3负4分

    5。 山东日照钢铁 1胜2负3分

    6。 四川 1胜2负3分

    7。 河北海瑞 0胜3负0分

    明天本届排超只进行B组的争夺,A组第5轮角逐将于12月1日展开。届时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挑战山东日照钢铁,四川迎战广东江门华体,河北海瑞和天津渤海银行相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