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9 19:10:50 热度:

    丁俊晖15年来首次无缘大师赛 斯诺克世锦赛种子基本不保!

    昨天结束的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丁俊晖3-6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克雷吉,无缘32强。这场失利对丁俊晖的打击十分沉重,他将15年来首次无缘大师赛。

    大师赛是斯诺克的三大赛之一,与世锦赛和英锦赛并列,能参加大师赛,是所有球员每个赛季前半段的重要努力方向。

    丁俊晖早在2004年就参加了大师赛,那年他只有不到17岁。05年打进8强之后,丁俊晖在06年没能获得参赛资格。从2007年开始,丁俊晖连续参加了接下来15届大师赛,这展现了他的无与伦比的稳定性。

    但是2017年世锦赛进入半决赛之后,丁俊晖就陷入了低迷,他一度跌出了前16,好在很快又杀了回来。而在夺得2019年英锦赛冠军之后,丁俊晖彻底解除了排名危机。

    可惜的是,疫情之后,丁俊晖再度陷入了低迷。整个20-21赛季,丁俊晖的最好成绩只是5个8强。可以说,这是丁俊晖转职业以来的最差赛季,之前他无论多么低迷,至少能在某项比赛打进四强。

    今年英锦赛之后要扣除2019年英锦赛的奖金,丁俊晖的警报早已拉响,本次英锦赛是他冲击大师赛的最后机会,他只有打进决赛才能保住大师赛的资格。可惜丁俊晖第二轮就早早出局,这样一来,无论是大师赛,还是后面的三站红包赛事,他基本都已无缘。连带着世锦赛的种子资格也保不住了,能否亮相克鲁斯堡,甚至都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之前每次落入低谷之后,丁俊晖都能很快反弹,希望这一次他也能早日王者归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