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1 11:27:05 热度:

    希金斯5周3进决赛 颜丙涛3连败无缘创中国球员历史!

    11月21日早上,2021斯诺克冠中冠赛结束了第2场半决赛的较量。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虽然接连2次扳平后将比赛拖进决胜局,但最终还是以5-6负于“75三杰”之一的约翰-希金斯,无缘创造中国选手首进冠中冠决赛的历史。

    这是颜丙涛和希金斯之间的第10次交手——前9次,颜丙涛4胜5负处于下风,但在2021大师赛决赛上的那场胜利,让他成为了继丁俊晖之后,第2位赢得斯诺克三大赛冠军的中国选手,而那也是他们今年内的首次对战。

    不过,在本赛季的最近2次交锋——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英格兰公开赛——中,都是希金斯获胜。本场比赛也是他们在本赛季的第3次、年内的第4次对决。

    在早前的小组赛中,颜丙涛分别以4-1和6-3战胜肖恩-墨菲和马克-塞尔比,而希金斯则是以4-3和6-1先后赢了丁俊晖和罗尼-奥沙利文。2人都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

    与首场半决赛贾德-特鲁姆普只用时3小时就以6-0横扫K-威尔逊不同,本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又异常“磨人”,最终,在经历5小时的马拉松大战后,希金斯以6-5险胜,颜丙涛则无缘成为首位打进冠中冠决赛的中国球员。

    这是希金斯在5周内第3次打进决赛了——前两次,他分别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英格兰公开赛上以9-8的相同比分输给了马克-艾伦和尼尔-罗伯逊。“巫师”希望这第3次能够走运。而一旦获胜,这也将是他继2016年之后的第2个冠中冠冠军。

    46岁的苏格兰人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1点开始的决赛中,迎战现世界第二特鲁姆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