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24 11:32:09 热度:

    叶诗文头号主项失利却见希望 她还有一拳头硬项!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全运会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东京奥运会第五名余依婷,以2分10秒12夺冠,和奥运决赛时的2分09秒57差不多。焦点人物叶诗文,以相当不错的2分10秒51获得亚军。

    之所以说相当不错,是因为叶诗文如果在全国冠军赛游出这水准,东京肯定有她一个名额,当时叶诗文的成绩,也就在2分12秒5左右。这两三个月的加码苦练,我们看到了一个还在顽强进步中的叶诗文。

    不过更现实的问题是,叶诗文的头号主项200混全部比完,二号主项400混没报名,叶诗文虽然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有4乘200混这块金牌护体,但单项冠军就此无缘了?

    别忘记她还有200米蛙泳。而仅仅从本届全运会这几场比赛来观察,要说这两三个月叶诗文的特训在什么项目上有了进步,很可能就是这个蛙泳!

    叶诗文在4乘200混比赛里,游的就是200米蛙泳这棒,当时她游出了2分22秒7的超高水准。帮助浙江大幅度领先,为最终夺冠打下基础。叶诗文以往200蛙巅峰水平也就在2分23秒1左右。

    200混决赛里,叶诗文也是靠蛙泳,大幅度拉近和余依婷之间的距离。当然200混的蛙泳只有50米,看不出太大的所以然。

    只是凭借这几枪下来的感觉,叶诗文在200蛙上,很有可能爆一个惊喜给大家。现在200米蛙泳已经结束预赛,这个环节不用太追求成绩,先看一下叶诗文的200蛙半决赛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