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2 17:57:21 热度:

    全红婵抗压能力世界一流!广东队38年后女子十米台终见金牌!

    今天的十米台决赛,全红婵在前三跳有点脱靶,排名一度掉到了第三。形成对比的,是陈芋汐在前三跳的出色表现,两人在前三轮结束后,分差达到了20分左右。

    不说背水一战的大词,至少全红婵前三跳后,处在逆境之中。但此时,奥运状态下的全红婵,霸气归来了!所谓的水花消失术,全红婵在后两跳用上了!这等魔法,顷刻间征服了观众和裁判!

    6243D,全红婵得到了三个10分,最后得分92.80(单场最高);5253B,全红婵得到两个十分,最后得分91.20分(单场次高),顷刻间局势陡转,全红婵不仅逆转了后两跳感觉回落的陈芋汐,而且还大幅度超出。

    419.25分的最终得分,比奥运时要弱一些,但在这场四位奥运冠军、六位世界冠军出场的全运决赛里,飙个独立高分还是其次,真正比的是全场,比的是大心脏,看谁能在这样的超级格斗上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全盘顺的时候不值得多说,不顺的时候该如何化险为夷,拥有超高抗压能力的、14岁全红婵,结结实实给各路世界冠军姐姐们上了一课。

    全红婵的这次女子十米台夺冠,也是广东队在这个项目,时隔37年后的再次夺冠。上一次得追溯到1983年第五届全运会的陈肖霞。

    其实广东女子十米台,从第一届全运到第五届全运,占据绝对优势,五届里拿了四冠,陈肖霞还完成了双冠。但从第六届全运会的江西选手许艳梅开始,冠军就和广东选手无缘了,这次全红婵,又把广东女子十米台的全运金牌史给续上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