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08 15:11:32 热度:

    菲格雷多催促莫雷诺接受三番战 愿意在墨西哥进行!

    戴维森-菲格雷多(Deiveson Figueiredo)渴望与布兰登-莫雷诺(Brandon Moreno)进行更多回合的较量。在今年6月的二番战中被莫雷洛降服并输掉了UFC蝇量级冠军头衔后,两人之间的交手记录变为了1-1(两人在去年12月的第一次交锋以多数判定打成平局,根据规则菲格雷多成功卫冕)。

    关于三番战,莫雷诺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菲格雷多需要先赢得其他比赛以争取到这个机会,对此,巴西人显然难以认同。

    “他就是在胡说八道。”菲格雷多表示道。“当我们第一次交手时,我的身体很虚弱,但我依然击败了他,接着我马上就给了他重赛的机会。我毫无疑问地赢下了第一战,因为我是在被罚掉1分的情况下和他打平的,他假装自己的眼睛被我戳中了,但最终我还是获胜了。而现在他不想给我一个重赛的机会?他真是个混蛋。”

    在和莫雷诺激战了8个回合后,菲格雷多承认自己对于莫雷诺的言论感到震惊,尤其是他甚至认为在雏量级仅打出了1胜4负的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比自己更有资格挑战蝇量级冠军头衔。

    “我对莫雷诺有更多的期待,我期待他能像个男人那样应战。和他的冠军三番战是我现在最想要的比赛,我想再次和他交手,我希望他能有足够的勇气给我这次重赛的机会。”

    菲格雷多表示,在二番战之前,自己犯了致命的错误,没能集中足够的精力在这场极具挑战性的冠军重赛中。菲格雷多发誓,再也不会重犯同样的错误,并且相信UFC愿意在今年内安排两人第三次交锋。菲格雷多希望能在11月将其变为现实,甚至愿意前往莫雷诺的主场墨西哥进行这场对决。

    “我愿意在任何地方和他交手,美国、墨西哥,随他所选,我只想要这场三番战。上一次的我并不是最佳状态的我,这次我将重新集中全部的精力,我会在他的地盘上KO他。”

    “我完全配得上得到这场三番战,因为我之前打出了很多了不起的比赛,我每一次出战都尽己所能上演一场精彩的对决。不幸的是,上一次我打得并不好,场上那个作战的家伙并不是戴维森-菲格雷多。这次我将展现我的真实本色,我是一个KO大师,我不会再有任何的被动,而是从头到尾都疯狂进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