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06 15:17:03 热度:

    先得分优势险胜对手 尹笑言全胜出线提前锁定奖牌

    8月6日,东京奥运会空手道组手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61公斤级小组赛里,尹笑言在最后一场与土耳其的科班战成2平,尹笑言凭借先得分获胜,她以四战全胜排名A组第一进入半决赛。

    尹笑言是中国空手道一姐,2018年曾拿到过世锦赛亚军,目前世界排名高居榜首,这一次来到东京,尹笑言的目标就是冲击奖牌。女子61公斤级比赛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5人进行单循环角逐,排名小组前二的运动员出线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里获胜的将争夺金牌。首场比赛,尹笑言以2比0战胜委内瑞拉的塞奎拉拿到开门红。第二场尹笑言抓住反击得分,她以1比0击败法国的赫桃特,她拿到小组赛两连胜。

    第三场小组赛,尹笑言和日本的染古真有美打得很激烈,在2平后她连得两分以4比2取胜,拿到了小组赛3连胜提前出线。最后一场尹笑言对阵土耳其的科班,科班在2018年世锦赛曾拿到第5名。

    开赛后两人都打得很谨慎,不敢贸然进攻,40秒过后裁判给了两人各一次警告。之后尹笑言加强进攻,一次横踢进攻险些命中对方中段。中国队提出了录像回放,裁判观看回放后驳回了挑战请求,场上仍是0比0。

    因为尹笑言已提前出线,科班2胜1负也处于有利形势,双方都能接受平局结果,所以她们都不敢贸然进攻。裁判又各打五十大板,给了两人各一次警告。之后的比赛尹笑言又领到一次警告,她已经三次警告。不过尹笑言没有受到影响,成功防守后回拳击中拿到1分。土耳其队提出挑战,但没有成功。没有退路的科班放手进攻,一脚踢中中段以2比1反超。比分落后的尹笑言并没有气馁,她再次击中对手得分追成2平。最终两人战成2平,尹笑言凭借先得分取胜,小组赛四战全胜排名第一晋级,科班2胜2负排在第二进入半决赛。

    由于东京奥运会空手道比赛不设铜牌争夺战,这意味着尹笑言已提前确保了一枚奖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