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26 15:10:42 热度:

    UFC267携两场冠军战重返格斗之都阿布扎比!

    UFC将携扬-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轻重量级冠军以及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 VS 彼得-严(Petr Yan)的雏量级冠军二番战重返格斗岛。这场重大的赛事UFC267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阿布扎比举行。

    扬-布拉乔维奇目前战绩为28胜8负,其中8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2017年时曾一度因为糟糕的战绩险些被UFC释出,但之后波兰人进入了正轨,在10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并在这一过程中赢得了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目前正处于5连胜之中的布拉乔维奇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不仅击败了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多米尼克-雷耶斯(Dominick Reyes)等难缠的对手,并在今年3月时以一致判定拿下了跨级挑战自己的伊斯瑞尔-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终结了对手的全胜MMA职业战绩。

    格洛佛-特谢拉目前战绩为32胜7负,其中18次KO,9次降服获胜。特谢拉曾在2014年4月时挑战过时任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结果以一致判定败北。那之后特谢拉经历了一段低谷,陆陆续续输掉了几场比赛。而从2019年开始,这位巴西老将重新回到巅峰,一口气打出了5连胜,并终结了安东尼-史密斯(Anthony Smith)与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两位前冠军挑战者,将以和布拉乔维奇同样的连胜场数向冠军发起挑战。

    阿尔加麦恩-斯特林目前战绩为20胜3负,其中2次KO,8次降服获胜。斯特林在今年3月举行的UFC259中挑战了严的雏量级冠军头衔,结果由于对手违规膝击了自己的头部,导致严被取消了比赛资格,斯特林也戏剧性地由此成为了新任UFC雏量级冠军。在那之前的8场比赛中斯特林赢下了7场,击败了包括了科迪-斯塔曼(Cody Stamann)、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科里-桑德哈根(Cory Sandhagen)在内的多位强劲对手。

    彼得-严目前战绩为15胜2负,其中7次KO,1次降服获胜。严是近几年来雏量级崛起速度最快的一位新秀,他自2018年6月签约UFC以来7战全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以及UFC名人堂成员乌利亚-菲波(Urijah Faber)等。去年7月举行的UFC251中,彦与何塞-奥尔多(Jose Aldo)针对置空的雏量级冠军头衔展开了争夺,最终严在第五回合时TKO终结了对手,在登陆UFC两年后登顶125磅冠军宝座。

    UFC267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关于本次赛事的更多对阵将于近日陆续公布。咪咕届时将全程直播整场赛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