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7-15 16:05:09 热度:

    安东森:东京奥运会目标不是体验奥运会 想得到奖牌更希望是金牌!

    2019年新冠疫情爆发前,安东森的状态到达了个人的高峰。

    安东森曾在欧洲运动会和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中获得冠军,在巴塞尔世锦赛上获得亚军。印尼大师赛的夺冠之路上,二十一岁的他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东道主球员乔纳坦,决赛种他用一场出人意料的胜利击败了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夺得冠军。

    换句话说,安东森通过胜利向世界证明了他有资格进入世界顶尖男单之列,并拥有击败其他顶流男单球员的能力。

    “对于2019年我有着很多的美好回忆,在那一年我取得了很大的突破。短时间内我就进入了世界排名的前半部分。”安东森大声说道。

    “我最开心的是我赢得了印尼大师赛冠军和世锦赛的银牌,2019年的一切似乎都很顺利。我的训练状态很好,比赛表现稳定,没有出现严重的伤病。”

    2020年的全英公开赛上,意外出现了。

    在半决赛对阵周天成的比赛中,安东森意外扭伤脚踝被迫退赛,此时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只剩下四个月的时间了。

    “如果奥运会如期举行,我不确定我能否保持良好的状态。我清楚地记得奥运会宣布推迟的时候我内心有一丝庆幸。”

    在获得2020年丹麦公开赛冠军后,安东森的时刻再次来临。今年年初的汇丰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是安东森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光时刻,他在激烈的决赛中击败了他的前辈安赛龙,这场胜利也让他的信心大增。

    二十四岁的安东森对于未知的奥运征途充满了好奇与兴奋。

    “我对奥运会很好奇,我期待去亲身体验一次。我非常激动,我期待着看到所有球员都回到赛场上的样子。”

    男单世界排名第三会让你有更大的压力吗?

    “我敢肯定,也有信心去挑战所有的男单球员。我不会因为我的排名而有额外的压力,我会从中获取信心。”安东森说。

    “我想获得奖牌,更希望是金牌,我去东京绝不是为了玩。我想要把握机会,但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对于奥运会我有太多未知了,我想要尽快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