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1 13:57:50 热度:

    百城大战·鲅鱼圈站 楚秉杰豪取冠军10万大奖

    6月19日,塞纳河畔·野豹·奥秘·LP球杆杯百城大战中式台球积分联赛(东北赛区·鲅鱼圈站)决战开打,“楚霸王”楚秉杰17:7战胜“微笑天使”史天琪,成为本站冠军,夺得10万冠军大奖!

    半决赛中,“楚霸王”楚秉杰对阵“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开局石汉青拿下1接1炸,比分2:0。几轮缠斗过后,双方比分4:4打平,紧接着楚秉杰完成比分反超,8:4。第13局,石汉青打出一杆接清,比分来到5:8。

    几番缠斗后,石汉青轻松化解局面

    但随后楚秉杰一鼓作气将比分领先至14:5,率先来到赛点。最终楚秉杰15:6战胜石汉青,晋级决赛。另外一边,“微笑天使”史天琪15:13挑落宫海峰,进入决赛厮杀。

    决赛在“楚霸王”楚秉杰、“微笑天使”史天琪之间展开。史天琪先下一城,1:0开局。楚秉杰上手,将比分反超至3:1,又是1炸1接之后,楚秉杰将比分领先至5:1。第9局,史天琪将比分追至3:6。

    短暂的休息过后,楚秉杰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几个回合下来,楚秉杰将比分领先至可怕的15:5。面对巨大的分差,史天琪沉着应对,6:15搬回一盘。16:6,楚秉杰率先来到赛点,最终,楚秉杰以17:7的比分战胜史天琪,成为本站大赛冠军!拿走10万冠军大奖!

    百城大战,等你来战!6月26-30日,百城大战固原站第二站将精彩开打!固原战事起,西北谁称王?锁定企鹅体育、快手直播,观看精彩赛事直播。关注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台球圈有料抖音、快手号,精彩不见不散!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