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17 16:02:09 热度:

    韦德曼小腿胫骨被踢断六周后 已回到拳馆训练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在UFC261中遭到了严重的伤病,右腿胫骨完全骨折。毫无疑问,他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可能真正恢复,甚至如果他就此宣布退役的话,人们也完全可以接受。

    然而,和曾经历过同样伤病的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一样,韦德曼明确表示自己一定会再战八角笼。而日前在做客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的广播节目时,韦德曼给出了自己伤势恢复情况的最新进展,甚至表示自己正在为回归拳馆做准备。

    “正如你们做想的那样,这次的伤病太残酷了,但我现在要宣布一个突发消息,那就是我今天去了拳馆,并进行了一些拳击训练。我打了大约1分多钟的沙袋,然后我把腿抬起来,让它放松。回到拳馆里的感觉非常棒,有很多人在那里训练,我们甚至尝试了对练。因此今天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但我知道前方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现在距离韦德曼在比赛中踢断小腿胫骨只过去了6周的时间,韦德曼坦言,尽管回到了拳馆中,但是距离恢复真正的训练还很遥远。韦德曼展示了自己在这周做的X光检查,从中可以看到,他的胫骨依然很明显地处于断裂的状态。

    “这就是我现在的情况,你可以顺着这根植入物看到我断掉的骨头,那是我的胫骨,虽然它仍然是断裂的,但确实正在慢慢恢复。而那块腓骨,看起来完全没有愈合,仍然在来回移动。我现在每天都要把这条腿吊起来,当我看到这些骨头需要一根植入物来连接在一起的时候,这让我觉得非常疯狂。”

    尽管距离完全康复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并且在这期间还有可能面临着截肢的潜在风险,但韦德曼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这位前UFC中量级冠军表示目前一切都很顺利,更不必说能够在有限的能力下如此快速地回到拳馆里了。虽然还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重新戴起拳套,但韦德曼坚信自己至少还会再打一场比赛。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恢复脚踝的灵活性,这样我就可以让自己的脚掌着地,而不是再跛着脚走路了。而我走得越多,腿部承受的重量就越大,就越有利于骨头的恢复,这就是我现在努力尝试的事情。如果我越让腿部承受力量,就能把更多的血液压过去,从而伤口的恢复速度也就会越快。”

    “我正在努力做这些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在上一场比赛之前,我的感觉很棒,我憎恨看到比赛以这样的方式收场,所以我在尽最大的努力,看看最终可以恢复到什么程度。如果回到拳馆后,我的身体告诉我无法继续打下去的话,我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但现在我非常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