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6 14:58:52 热度:

    世界女排联赛第三周女排替补挑战升级 打塞三队难言必胜

    就在今天(6月6日)的时候,2021年国际女排联赛预赛第三周角逐将于6月6日至8日进行。本周我国队将先后迎战比利时、塞尔维亚和巴西。连战奥运首要对手塞巴两强,女排替补选手所面临的应战晋级。预赛6轮往后我国已有3场败绩,主力回归前的最终一周,替补队员的表现能否有改观?是否能为自己赢回信任?

    连战塞巴女排替补应战晋级 薄弱环节能否适度改善

    世联赛预赛第三周,我国女排将与比利时、塞尔维亚和巴西交手。上星期我国的替补选手表现难尽人意,但朱婷等主将在6月9日之后才华参与竞争,本周我国队在阵型上无法做出改动,只能依靠队员自我调整。

    预赛第二周连负加拿大和土耳其,我国队的一传和拦网屡屡受挫。与上星期相比,本周的对立面整体竞争力更强,女排姑娘将面临更为严峻的应战。

    前两周替补选手的表现不太抱负。本周面临更强的网口施压,首要关注点在于球队的薄弱环节能否适度改善、至少打出我国女排应有的精神面貌。

    年青副攻虽网口抵抗力偏弱,但上星期后两战时近乎零拦网也不正常。临场表现不断刷新下限,除技术要素外,心思层面的问题也不容忽视。队员在场上仍是要摒除杂念、定下心来将注意力会合在球上。

    作为这支球队唯一攻守兼备的边攻,张常宁在预赛第二周打得比较艰苦。本周面临塞巴这样发球功能更好、网口施压才干更强的队伍,她能否顶得住至关重要。只要核心先在场上立住、球队有了主心骨,才华更好地带动队友的发挥。

    对阵塞青年军难言必胜 战巴西下风球立足于拼

    本周我国队的3个对手都不容小视。比利时是欧洲球队中比较全面的,主攻赫尔博茨才干不俗。塞尔维亚虽是三线阵型担纲,但年青队员极具冲击力,临场表现胜过咱们的替补选手。强阵出战的巴西只要主攻娜塔莉亚因伤暂时缺席,前两周仅在与美国争锋时落败。连战奥运首要竞争对手塞巴两强,对我国女排极具训练价值。

    塞尔维亚成心躲藏实力,基本是三线阵型参赛。其比赛战略虽不值得推崇,但队员的表现不乏亮点。不只主攻拉佐维奇更有担任,副攻科西奇、接应察里奇等新秀也有不错发挥。在这场中塞非主力的对抗中,我国的替补选手虽在国家队时间更长,但并无必胜把握。要想拿下塞队青年军,还需加强一传稳定性和发拦针对性。

    以我国队现在的阵型,和老到的巴西交手更是处于下风。对方不只是一线主力参赛,而且主打选手的技术和经历都比较老到,实战才干远胜我国的替补选手。与巴西一战,我国胜算有限,首要仍是立足于拼。替补队员要珍惜与强手过招的时机。只要对立面足够强壮,才华真实看出自己所存在的问题。

    国际联赛预赛两周战罢,我国女排已经输了3场球,替补主打效果和表现均未到达预期。现在我国与排名前4的球队至少相差2个胜场,要想在主力回归前尽可能赢得好局势,队员在本周较量中还需尽力,对阵现在同获3胜的比利时和塞尔维亚要全力争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