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4 16:06:10 热度:

    马来西亚队东京奥运会参赛阵容可能只有26人,因为席位难争……

    跟着大部分体育项目的奥运中选赛已步入结束,马来西亚很可能将派出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26名运动员以来,最小的代表团阵容前往东京。

    大马在上一届的2016年里约奥运共有32名运动员参赛,本届赛会集齐30位健儿的时机也越来越苍茫。

    接下来3至4周对国家体育理事会而言是关键的时刻,因为射箭、空手道、高尔夫、游水和田径项目的选手仍在抢夺奥运资格。

    大马代表团至今仅有21位运动员承认中选,两名跳水选手张俊虹和沙菲克的参赛座位要等到本月底待国际泳联为每个项目重新分配额外名额后才揭晓。

    空手道选手普林古玛、沙门德兰及玛德胡里则希望在6月11至13日的巴黎中选赛取得入场券,普林古玛和沙门德兰将分别参与男人对打67公斤及75公斤项目,而玛德胡里会露脸女子55公斤等级。

    不过,他们只要夺得奖牌才干承认奥运资格,因为3人皆未曾在国际空手道联合会认可的赛事中完结此目标,因而这将会是一项困难的使命。

    射箭方面,由凯鲁安华领军的男人反曲弓团队也将在本月杪前往巴黎参赛时,把队友兼两届奥运选手哈兹齐忽然离世的凶讯抛诸脑后。

    在缺少了经验丰富的哈兹齐坐镇后,欲完结自2008年北京奥运以来就不曾错失的男人射箭反曲弓男团项目,肯定是艰巨的应战。

    高尔夫球的中选赛也将在本月截止,排名女子第39名的陈凯莉有望取得奥运资格,但凯文格林需要在接下来的3周采纳积极行动,因为他在晋级奥运会的前60名中排在第56,因而仍未到达安全水平。

    两名泳将沈威胜和彭靖恩只能寄望他们在终究一项大赛,2019年马尼拉东运会所游出的成果,足以让他们进入奥运排名榜。

    至于田径项目,选手们必需在6月19至20日的库萨诺夫田径锦标赛到达中选标准,才有望晋级奥运会,位居国际第19的跳高老将李合伟假设可以在本月底保持前32的排名,就简直承认参赛座位。

    大马代表团阵容(暂定)

    射箭:凯鲁安华

    器械操:法拉安、卢培燊

    羽毛球:李梓嘉、谢定峰与苏伟译、谢抒芽、邹美君与李明晏、陈炳橓与吴柳莹

    跳水:潘德蕾拉、梁敏仪、吴丽颐、诺达比塔

    帆船:凯鲁尼占、诺莎兹琳、诺艾莎、卡丽马

    场地脚车:阿兹祖、沙费道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