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8:24:07 热度:

    奥秘战队刘闯:双打更好玩 搭档小亮有信心

    九大品牌车轮战,单打双打争百万。6月11日-13日,中式九球开山之作——决金中式九球球王争霸赛第三季即将敞开新一轮的比赛。6月12日,微妙战队将初次露脸,“微妙一哥”刘闯携手乔氏台球梦之队“帝皇星”赵汝亮联袂出战,为我们贡献一场归于微妙的精工决金。

    决金第三季赛制全面优化,演播厅焕新晋级,以战队方式代替以往的个人参赛,不仅在感官上更加震撼,也影响着参赛球员。对此,持续重视决金的刘闯深有感触:“我觉得这种方式十分新颖。比赛中两个人的配合比单打要火热,荣誉感更强,也更有亮点。”

    在此前举办的微妙龙虎赛中,刘闯表现十分抢眼,在中式九球比赛中单场砍下9大金7小金。与赵汝亮的剧烈对立,也让他更加了解了决金的规则。“我尽管第一次参加决金,但我对规则和环境是了解的,决金的规则和追分玩法彻底不同。我和小亮之前的比赛,对战队战力的磨合是大有裨益的。这次我们代表微妙战队出战,必定尽力为战队打出好成绩。”

    战队士气旺盛,但具体到战术上刘闯却格外谨慎。“我注意到这个赛季冲球要求四球过线,这样的话小力冲球就没有优势了,打出连金的难度会更大。尽管情况不如前几年那么好了,但面对任何对手我都不会惧怕,必定会尽心竭力。”显着,刘闯现已做好准备,迎候自己的决金个人首秀。

    刘闯使用的是微妙“卧龙”系列尖端小头杆,对这个辅住自己征战疆场的利器,刘闯欣赏有加:“微妙公司制杆的情绪很严谨,一切目标均远高于行业标准。我用的卧龙系列前肢选用的是十年以上天然储存的白蜡木,又硬又有弹性,打感十分好,杠杠滴!”

    斯诺克科班出身的刘闯,功底厚实,曾与奥沙利文等世界名将同台竞技。转型中式台球后,先后获得2016年大师赛年终总决赛亚军和2018年双鸭山站冠军,被誉为“微妙一哥”。此番征战中式九球,这位攻防兼备,技能全面的斯诺克、中式台球、中式九球“三栖”万能选手,能带给我们哪些精彩,让我们拭目而待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