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5 16:47:25 热度:

    前冬奥运会银牌得主入选美国棒球队 力争成跨界第一人

    就在5月25日的时候,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冬奥会短道速滑奖牌得主埃迪-阿尔瓦雷斯(Eddy Alvarez)正在寻求成为第一个赢得国际系列赛(World Series)、国际棒球经典赛(World Baseball Classic)和一枚奥运金牌的人。

    阿尔瓦雷斯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人5000米团体接力赛中获得银牌,此后,他将注意力转向棒球,并在上赛季迈阿密马林鱼队遭遇新冠病毒疫情迸发的情况下,代表球队上演了个人在职棒大联盟(MLB)中的首秀。

    这位31岁的内野手目前并不在马林鱼队的40人大名单上,也因此,他得到了被美国棒球国家队征召的机遇。美洲区奥运会棒球预选赛将于5月31日在佛罗里达州初步。阿尔瓦雷斯现已被列入了美国队28人的集训大名单。预选赛初步前,集训部队将需求削减到26人。这28人中有14名投手,包含2个赛季MLB无安打的荷马-贝利。别的,外野手马特-坎普、捕手马特-维特斯、三垒手托德-弗雷泽以及投手埃德温-杰克逊和大卫-罗伯逊,也都是前MLB全明星球员。

    美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尼加拉瓜队,而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也与他们同分在A组之中。小组前两名将晋级超级组,而只有1支球队能够从美洲区预选赛中锋芒毕露,获得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历。第二和第三名将在墨西哥举办的全球落选赛上去抢夺终究一个机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