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4 13:24:56 热度:

    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 冯亚兰张蔷王晓彤参赛

    就在5月22日的时候,5月17日至21日,由我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大运会高新赛区委员会承办,高新体育中心乒乓球场馆中心、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校园执行举办的“相约夸姣成都”第25届我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在四川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顺利举办。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运动员117人,共进行了男人集体、女子集体、男人单打、女子单打、男人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项目的争夺。丁组(超级组)的对决是我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各组别当中水平最高的比赛,近年来跟着各地高校对国球运动的不懈追求,“大乒赛”现已逐渐成为我国大学生体育赛事中的精品手刺之一。参赛队员中,不只有凭仗乒乓球专长考入各所名校的青年才俊,更有冯亚兰、张蔷、王晓彤等多名国家队面孔,竞技水平可见一斑。

    本届比赛在严守防疫准则,确保办赛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打开。除了高水平的参赛选手、高档其他裁判部队、高效率的作业团队之外,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高颜值的比赛场馆。承接本次比赛的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不只是成都大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场馆,更是2022年成都世乒赛的比赛场馆,自建成今后,她迎来的第一个大赛便是本届大学生锦标赛。用一场国内最尖端的高校赛事为崭新的场馆开幕,注定让她与国球结下了不解之缘。

    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位于高新区中和片区,中和一线北侧,成仁快速路西侧,是高新区体育产业新引擎,也是成都文体旅商综合体新地标。体育中心体育馆作为一所多功能综合性场馆,除了能够举办乒乓球赛事外,还能满足篮球、排球、体操、冰球、短道速滑等世界比赛要求,最多可包容12000人观赛。身处这样一所软硬件设施都可谓世界一流的场馆中,前来参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都体会到打世界大赛的感觉了。

    经过5天的剧烈争夺,本届比赛各项目顺利完毕。传统强队华东理工大学和“东道主”成都体育学院分别有两项冠军入账,广西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各拼得一金。详细成果如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