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4 13:16:47 热度:

    中国女排意大利每四天进行测一次核酸检测 离开泡泡前再测

    就在5月22日的时候,通过长达25个小时的奔波,中国女排于北京时间5月22日早抵达意大利里米尼,备战行将在那里打响的2021世界女排联赛。

    中国女排是在北京时间5月21日从宁波北仑起程,经上海抵达意大利罗马。抵达罗马后,中国女排做好紧密的防疫办法,转乘大巴到达里米尼驻地。据介绍,中国女排此次与美国、土耳其、波兰和日本等4支参赛队同住一个酒店。在抵达里米尼后,中国女排已在世界排联为各支球队预备的练习馆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技能练习和体能练习。

    据悉,世界排联采取了紧密的防疫办法,发布了《2021世界排球联赛新冠肺炎安全指南和详细比赛规矩》。本次比赛将在里米尼的一个“安全气泡”中进行。“安全气泡”将包容1000多名参与者,从参赛球队到精简后的官员、工作人员、电视制作人员和服务供给商等人员将入住5家专为本届赛事运用的酒店。女排比赛和男排比赛都将在两个场所上交织进行,每片场所每天共进行4场比赛,以确保比赛的日程安排遵从“打三天,休三天”的形式。此外,相较于传统的排球比赛来说,本次比赛在规矩上有几个要害的改变:在比赛结束时取消了握手、交流礼物和交流场所的规矩,比赛中也不会有边裁,而是运用视频挑战体系。

    除了两个比赛场所外,世界排球联赛“安全气泡”内还包括一些体育馆和练习场所,这些场所将依据预先同意的时间表预留给参赛部队运用。此外,本届世界排球联赛还将实施新冠肺炎守时检测计划。例如,全部参与者在启航前都需求供给核酸阴性的检测证明。每个人都将在抵达后进行核酸检测,在参与者处于“安全气泡”的期间里,还将接受每4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在离开“安全气泡”之前,参与者们还将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