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7 15:34:29 热度:

    钱德勒斗志仍昂扬:我将以UFC冠军的身份退役

    迈克尔-钱德勒(Michael Chandler)并没有因为在UFC262中被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逆转击败而沉沦不振。

    在这场角逐新任UFC轻量级冠军的对决中,钱德勒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在第一回合时曾一度险些以断头台降服获胜,并在这一回合结束前,在笼边连续击打对奥利维拉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然而,第二回合仅仅开始19秒钟,钱德勒就吃到了奥利维拉的一记重拳,随即遭到TKO终结,痛失了成为UFC冠军的大好良机。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钱德勒表示道:“首先,我要向奥利维拉脱帽致敬,他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撑过了第一回合。其次,我要感谢UFC给与我这个机会,我刚刚在后台见了白大拿(Dana White)和亨特-坎贝尔(Hunter Campbell),无论是输是赢,我都感觉自己如同活在梦想中。”

    “但与此同时,我也吃到了职业生涯中的又一场败绩,不过我曾遇到过更糟糕的情况,并且成功回归了。这场比赛我觉得一切都很顺利,只不过我被对手逮到了一个机会。该屈服的时候就屈服,虽然现在我的身上并没有披着一条冠军腰带,但我依然将继续前进。”

    作为UFC历史上降服次数最多的纪录保持者,奥利维拉也曾一度拿到了钱德勒的后背尝试降服他,但钱德勒丝毫没有畏惧对手的柔术能力,与他展开对抗并最终成功挣脱。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证明自己有能力与世界上最顶级的地面缠斗选手正面对抗。我甚至主动让对手拿到我的背部,之后我翻转起身,拿到上位,就像我在训练中经常做的那样。这样做其实很愚蠢,因为被奥利维拉这样的选手拿到背部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我在这样的赌局中感到很自在。虽然我不该这么做,但我觉得这是身为摔跤手在和柔术选手的较量中该做的,何况我并没有输在地面中,而是输在了站立。”

    “侵略性的打法是我的风格,这就是我。但我应该更保守一些,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奥利维拉已经击败了我。这项运动发展得很快,但我仍是最顶级的选手之一。无论下一个对手是谁,我都认为自己可以击败他,我可以击败任何一位排名前5的家伙。”

    “奥利维拉在这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可以在逆境中生存下来,他被我击倒,被我伤害,我在上位压制他,但他很好地束缚住了我,让我无法全力地砸拳或者肘击他。他今晚的表现要比很多人想象中的更坚强,我要向他脱帽致敬。现在他是这个量级的新冠军了,而我会回来与他再次争夺冠军头衔的。”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以他当晚出色的表现,显然仍然会停留在冠军挑战者的竞争群体中。钱德勒表示,自己现在迫切盼望与妻子和儿子相聚,但这位3次前Bellator轻量级冠军也表示,自己期待能尽快再次获得挑战UFC冠军的机会。

    “我这周就会回到拳馆中,虽然我不会立刻进行大运动量的实战,但我这周就会恢复训练。我从不停歇,当我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我会成为UFC冠军。今晚我感到五味杂陈,但正如我所说,每个人都会失败,也都会重新站起来。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人们指责他不配在UFC的第二场比赛就获得冠军挑战权,钱德勒回应道:“如果你认为我不是一个世界顶级的格斗选手,那是你的想法,我并不在乎。那些真正理解我、看过我之前的比赛、知道我在这项运动中所取得的成就的人,他们知道我的能力,我可以只和这些人为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