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2 14:53:05 热度:

    波莉: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双王牌 没时间去度蜜月!

    2020年12月23日,波莉迎来了属于她的日子。她将训练鞋换成了高跟鞋开启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对于这位印尼球星来说,这一天是她永远都会铭记的日子。

    世界排名第六的女双球员波莉与丈夫菲利克斯订婚两年半已久,终于在一百三十名亲友的见证下在雅加达举行了私人的婚礼。

    就在5月11日的时候,本年早些时候,国际羽联的记者祝贺了这位新娘。

    “非常感谢我们,这是一个私密、幸福的婚礼。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我们的婚礼改期了三次。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婚礼宾客在入场前都接受了核酸检测。

    菲利克斯为我举办了愿望中的婚礼,我们很感谢彼此。”波莉说。

    平衡练习和准备婚礼的时间对你来说有难度吗?

    “我和我的老公关于婚礼讨论了很长时间,在来到曼谷之前我们就准备好了方案。婚礼完毕后我对菲利克斯说,我们没有时间去度蜜月了。”

    波莉不是一个为了准备婚礼而乐意耽搁练习的人,她明晰表示自己会尽全力练习,就像她尽全力准备婚礼相同。

    “我当然想和我的老公在一起,但我也有必要承当一名运动员该有的职责。我要为曼谷的三站比赛做好准备,因此我需求兼顾许多作业。当我参加比赛时,菲利克斯非常支撑我,分隔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对此我非常感谢他。”

    回到赛场后波莉告知我们,她很高兴可以再次参加比赛。

    “总算回到赛场了,我们感觉很好,我等待即将产生的一切。”

    “国际赛事停摆了十个月,对我来说是次难得的休憩时机。这么多年我一直在不停地比赛,突然间我有了十个月的休憩时间,这让我太高兴了。”波莉笑着说。

    “经过了十个月的练习,我坚持了好的身体状况,得到了久别的休憩。我很等待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对我和拉哈尤来说是个很好的时机。

    曼谷亚洲赛季时,波莉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这么长的时间里我们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我有必要要做到最好。我真的很想找回球场上的感觉和气氛,尽管因为新冠疫情的约束,球场内没有观众。

    在曼谷亚洲赛季的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上取得女子双打冠军后,波莉把她的成功献给了自己已故的哥哥,她在婚礼后的第二天失去了他。

    “我想要保证我们在休憩的时间里做了正确的事,我哥哥告知我要在最好的时间里用最好的状况去比赛。”

    看来哥哥主张的确对这位三十三岁的印尼球星产生了重要的作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