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8 14:28:20 热度:

    张雨霏出战八项都是世界级发挥 中国游泳新领袖!

    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今天上午落幕。江苏选手张雨霏,已然成为中国游泳新的领袖级人物。张雨霏这次参加了八个项目争夺,其中六个项目游了决赛,在三个个人决赛项目里全部夺冠,在三个接力项目上拿到两冠一亚。还有两个未比决赛的个人项目,张雨霏全部超过奥运A标。张雨霏多次在比赛中面临背靠背作战局面,但都给出强力回答。

    张雨霏这次比赛里不仅是多金王,更是世界顶级水平的多金王。 女子100米蝶泳的55秒73,200米蝶泳的2分05秒44,都是世界范围内现役选手里无人可达到的高度。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次东京奥运会上的强力金牌点。

    张雨霏的自由泳实力,这次再次得到确认,由于张雨霏主项是蝶泳,另外接力也是重头大戏,自由泳单项往往被看成附加,结果张雨霏偏偏在附加项目上发挥出让人赞叹不已的成绩。今天在50米自由泳上以24秒32夺冠,已经进入世界前六高度。

    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游出52秒90、平个人保持的全国纪录后弃赛,这个水准在世界前五。200米自由泳,张雨霏预赛达成1分57秒22的超奥运A标的成绩后弃赛。张雨霏200自极限实力不好判断,1分56秒5之内应该有,世界前八妥妥。以上世界前几的认定,都是以19年世锦赛战绩为参考。

    作为世界纪录队成员,张雨霏在男女4乘100混里游绝对主力蝶泳一棒,国内赛自然找不到对手。此外张雨霏还在女子4乘200自上夺冠,因为涉及到奥运争牌,中国队的4乘200自阵容,到了奥运期间肯定要加强,但张雨霏这棒无人替代。

    张雨霏唯一获得银牌的项目是女子4乘100混。不过张雨霏所在队伍前三棒实力稍弱于冠军队,张雨霏只能在自己一棒上完全发挥,而且她的终极一棒(自由泳)有着52秒60的高水准输出。何况张雨霏是拼完50自之后再出战接力。

    终上所述,张雨霏是中国游泳队在东京奥运会上的绝对旗手人物、争金的最大靠山。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