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8 14:20:21 热度:

    沃特森:紧急应战将证明我属于顶尖选手之列

    就在5月8日的时候,“空手道美人”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将在本周末领衔自己的又一场头条大战,在拉斯维加斯UFC Apex内举行的搏斗之夜中对决玛丽娜-罗德里格兹(Marina Rodriguez)。

    本来,沃特森并不应该作为参赛选手之一出现在当晚的八角笼中,不过她在只要一周的时刻里接受了这场竞赛,挽救了整场赛事。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不想错失任何时机,而这也是沃特森职业生涯心思彻底老练的体现。

    “我现已打了15年了,我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或许只剩下几年的好日子了。当我越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分,我就越想尽或许地捉住每一个时机。”

    “当你真实去做之前,你永久不会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我酷爱搏斗,酷爱走进那个铁笼里体现自己,也酷爱拳迷和媒体。或许有些时分,你会因为日复一日的练习、各种压力以及赛场外消极的声音而忘记自己当初是怎么爱上这项运动的,从而堕入一种单调乏味的感触中。因而当时机自己到来的时分,我告诉我的老公和经纪人,不要从理性的方面说服我拒绝这场竞赛。”

    “过去的一年对我来说起起伏伏,这也让我重新找回了对于搏斗的酷爱。我跟我的老公说‘让我们接受这次应战吧’。”

    让沃特森找回动力的因素之一在于她看到了自己应战UFC草量级冠军头衔的期望。尽管这场与罗德里格兹的竞赛因为备战时刻过短的原因,两人将在125磅的蝇量级体重下交锋,但沃特森很清楚,假如可以打败排名第6位的罗德里格兹的话,自己将在冠军应战权的竞争中获得必定的话语权。

    “罗德里格兹是一个站立技术很超卓的选手,她有泰拳技术和重击能力,冲击范围也很广,我真的很喜欢这种风格的较量。这么多年来,我现已交锋过很多非常优异的冲击系选手了,其间一些女孩乃至是最顶级的,比如乔安娜-扬杰柴克(Joanna Jedrzejczyk)和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因而我很清楚自己在这个量级中的位置。我想这将是一场很棒的对决,而在这么短的时刻里迎战并取胜将证明我归于这个世界最优异的选手之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