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7 12:29:28 热度:

    南非双性人为自己鸣不平 不公!博尔特也该被禁赛

     

    就在4月26日的时候,塞门亚,女子800米奥运会两金得主,三届世锦赛冠军。因为国际田联认为Ta的睾丸激素水平过高,因此自2019年起阻止塞门亚参加这一项目。就在最近的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将自己所谓的“罪过”与其他闻名运动员菲尔普斯、博尔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加以比较。

    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位南非运动员标明,尽管Ta的睾丸激素天生就比大多数女人高,但自己能够成为最好的运动员之一是因为她的努力和付出。塞门亚将自己的状况与其他闻名运动员,包含迈克尔-菲尔普斯、尤塞恩-博尔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相提并论,质疑他们是否也应该得到相同的待遇。

    “菲尔普斯的臂展超乎常人的宽,宽到让他能够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游泳运动员的肺部也与其他人的不同。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篮球运动员个人很高。假设所有身材高大的球员都被禁赛,篮球还会是现在这样吗?博尔特有着惊人的肌肉纤维。他们也要向他发禁赛令吗?我的器官可能不同,我可能有一个低沉的声响,但我是一个女人。”

    国际田联规则,塞门亚假设不服用降低睾丸激素水平的药物,就阻止其参加间隔在400米到1英里之间的比赛。塞门亚不愿意危害身体,因此回绝服用此类药物,而且对禁赛令已经提出上诉,最终成果将由欧洲人权法院判决。

    塞门亚标明,即便自己的上诉会被法院驳回,Ta的也会选择持续抵挡下去,无论成果怎么,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像菲尔普斯、博尔特、詹姆斯和其他人相同取得大众的接受,成为国际上最优异的运动员之一。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