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2 13:25:24 热度:

    中式九球单打MythPower战队两连大金 双打威利战队三连大金

    就在4月21日的时候,九大品牌车轮战,单打双打争百万。4月21日,中式九球开山之作——决金中式九球球王争霸赛烽烟复兴,威利战队“缅甸球王”杨绍杰、“玉面师兄”陈双有迎战MythPower战队“轰天雷”张磊、“刀锋战士”秦利文。威利战队体现神勇,终究以5大金6小金,93:5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决金两连胜。

    全程战报

    首轮单打,MythPower战队秦利文以局面两连金惊艳露脸。随后,威利战队杨绍杰顶住压力,分别在第5局和第9局打出两个小金,稍稍稳住阵脚。到第10局结束,MythPower战队以19:15暂时抢先。

    换将再战,威利战队陈双有手感不错,凭仗第12局的大金,一举将比分反超,23:19。第16局,威利再获小金。在对手凌厉的攻势下,MythPower战队张磊在本轮对抗中仅获得6分。单打阶段结束,威利战队以40:25反超比分。

    双打阶段,通过昨日的磨合,威利战队的合作越发默契。第22-25局,威利战队打出了一波3连大金 1小金,比分急剧扩大为64:25。此后,两边互有胜负,替换的分。战至第35局官方暂停,威利战队以79:41大幅抢先。

    终究时间,MythPower战队并未轻言抛弃,仍在奋力追逐。无奈比分间隔真实过大,MythPower战队回天乏术。第43局,威利普胜,93:50完成超分,提早赢得竞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