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3:11:34 热度:

    刘诗雯许昕承载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会首金任务 李隼:不能有失误

    就在2021年7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混双项目第一次成为正式竞赛项目,每个协会只能有一对选手参赛。许昕/刘诗雯此前已经提前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奥运入场券,他们将承当为国乒拿下东京奥运会首金的使命。

    《人在奥运年》刘诗雯专题片中对刘诗雯的恢复情况做了介绍,李隼、马琳也对刘诗雯以及混双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刘诗雯和许昕两位老将深知混双项目对国乒奥运征程的重要性,刘诗雯说,他们会互相监督、互相提示、互相提要求,把技能和心态做到极致。到了奥运会竞赛场上,相信的便是互相、同伴了,因而不会有什么保留,什么都说。

    女队主帅李隼关于混双的奥运前景表明十分担心,他说,从概率上讲不能有任何失误,十分难。没有一点保险,就一对选手,又是第一项,对国乒整个的奥运战役来说十分关键。他说:“他们(刘诗雯和许昕)之间承受了的压力大于后边的,混双要零失误。单打可以输一场,团体可以输两场,但混双不可。咱们仍是忧患意识多一些,把对手看的更强一些。”

    刘诗雯的主管教练马琳曾在2019年世乒赛刘诗雯/许昕拿下混双冠军之后落泪,两年后他谈到奥运混双时说到:现在竞赛少,因而对手充满了不确定性,只能看到视频去了解。混双以前奥运会没有过,但这俩都是身经百战,因而十分有决心,完结好方针和使命。

    刘诗雯说:一到了赛场,奥运气氛一烘托起来,心境会不一样,关于奥运会的向往和巴望和四年前一样。刘诗雯说也是因为这样,才有动力坚持到现在。谈到奥运会方针,刘诗雯说,方针和压力仍是咱们俩一起来承当,虽然有困难,但可以战胜。未来一段奥运路,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内心足够强大就能面临全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