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9 14:53:34 热度: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接力人员出现拥挤风波 引发日本防疫工作担忧

    就在3月28日的时候,来自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经历了开端后的第一个周末继续传递,在多个地址呈现了观众拥堵的现象,加上日本全国疫情呈现了大的反弹,引发了很多人的忧虑。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是经过前三天在2011年地震灾区福岛县的传递后,28日进入了栃木县,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尽管傍晚时分开端下雨,但人们热情不减,火炬传递到晚上8点以后才完毕。火炬行进到多个地址时,都遇到了人群拥堵现象,工作人员不断宣布提示。

    从视频画面中显示来看,组织人员在火炬接力的沿途都设置了警戒线,围观群众都比较随意,在一些比较狭隘的区域,呈现了扎堆和人挤人的局面。别的,火炬手也大都没有佩带口罩,很多火炬接力前拟定的防疫办法,在画面上看似执行起来都比较困难。

    东京奥组委从前为火炬传递拟定了详细的防疫手册,譬如说火炬手接力过程中最好佩带口罩,如果距离其他人较远时,也能够摘掉口罩,火炬交接也不能面对面进行,一切火炬手都要防止身体触摸,一切或许共用的物品在换手前都要消毒。防疫办法还规则,一旦呈现人群过度拥堵时,火炬接力有或许随时撤销。

    日本全国22日免除紧急状态后,疫情呈现比较大的反弹。距火炬接力不远的宫城县和山形县都创下了单日确诊纪录,东京都、大阪府和兵库县的确诊病例也呈现了很大的增长,这都引发了人们对第四波疫情的忧虑。

    火炬接力29日持续在栃木县举办,并且抵达知名参观景点日光市东照宫,防疫压力很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