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19 14:22:14 热度:

    河北5名小运动员遭欺凌!官方最新通报:5人受轻微伤

    近来有媒体报导称,河北5名10岁左右运动员遭受2名15岁队友欺负,并配发了部分图片,引发言论广泛重视。15日相关单位通报称,5人受轻微伤,已对2名涉事运动员给予停训处理,对相关教练员及管理人员启动问责程序,涉事两边家长正经过法令途径解决相关问题。

    有媒体报导称,2020年9月,这5名10岁左右运动员在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团体遭受2名15岁队友的校园暴力:用开水从头向下浇、用打火机烫屁股、用烟头往身上戳、朝鼻子里灌鸡蛋和洗衣液,他们被施暴至伤痕累累,有的遭受大面积烧伤烫伤。相关报导称,因为教练带队外出打竞赛,这5名儿童被霸凌长达四五天,家长们直到数日后才发现伤情。

    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15日通报,2020年9月底,河北省体操队赴外地参加竞赛期间,在石家庄留训的2名15岁运动员对5名10岁左右运动员进行了欺负,导致5名运动员受轻微伤。中心当即组织专人送运动员到医院治疗,组织专班开展调查,屡次看望慰问受伤运动员及其家长,垫付医药、食宿等相关费用,并照实向家长说明状况。目前,4名运动员已康复正常练习,另外一名运动员已在当地返校上课,康复练习事宜正在与家长交流协商。

    通报称,事发后,中心一是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对两名涉事运动员给予停训处理,对相关教练员及管理人员启动问责程序。二是强化监管措施,进一步完善练习场馆、宿舍区监控设备。三是将涉事运动员家长请到一同屡次协商,两边家长未就补偿条件达成一致,遂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派出所第一时间受理,涉事两边家长正在经过法令途径解决相关问题。

    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潘珂骅律师表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的人,不履行行政拘留,但有关部门仍是应当从源头抓起,根绝其他更加严峻的结果出现,使青少年可以健康成长,远离霸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