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3:44:41 热度:

    2022斯诺克大师赛门票开售:回到亚历山大宫期待现场观众!

    1月17日17:00,“ 2022斯诺克大师赛”门票正式发售。  

    由于这一流行病,2021年的斯诺克大师赛将在英格兰密尔顿凯恩斯闭门举行,但是WST计划在政策限制结束后安全地欢迎观众。  2022年的斯诺克大师赛将于1月9日举行。 举行直到16日,该场地回到了伦敦经典的亚历山大宫。  

    除了标准门票外,该活动还提供具有独特视角和舒适座椅的VIP套餐,这是此次旅行的独特之处。 贵宾席包括豪华沙发席,香槟酒会以及一顿两餐服务。 

    世纪俱乐部是真正的“顶级”套餐。 在俯瞰体育场的豪华餐厅里享受美食和斯诺克的双重体验。 座位数有限。 如果您想尽快购买。  

    大师赛是斯诺克的“三大比赛”之一。 它始于1975年,现在他仅限于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 这是一个非常负盛名的邀请赛。  WST总裁巴里·赫恩(Barry Hearn)表示:“在这个黑暗的时期,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在隧道尽头有一束光。对于热爱这项运动的车迷,我们非常欢迎大家回到比赛中来。” 

     [  h]“ WST的所有员工都在为实现这一目标而竭尽全力。作为大型活动的观众之一,兴奋是独一无二的,球员们真的很想念大家的欢呼声,走进竞技场。 体育方面,我们通过电视广播维持巡回演出的运作,但我们始终希望在确保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欢迎最优秀的观众。”  

    “亚历山大宫仍将是美国大师赛的举办地。我们的目标是在2022年在这个梦想中的宫殿中再创造一位出色的美国大师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