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1 09:07:06 热度:

    天津女排八强对手分析 “二老将”坐镇浙江不可小觑

    本报广东江门专电(记者谢晨)虽然浙江队是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最后一支获得八强席位的队伍,但对于志在卫冕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来说,第三阶段八强战首轮面对拥有主攻手李静、二传手王娜两位功勋老将的浙江队,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2013-2014赛季浙江队首夺联赛冠军,李静与王娜便是当时阵中的绝对主力。近年来虽然遭遇新老交替的阵痛,但浙江队依然是国内女子排坛的一支劲旅。本赛季联赛,随着新锐接应二传手于师羽日渐成熟,浙江队的整体实力有所回升,也有惊无险地晋级八强。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天津队与浙江队同处A组,但考虑到紧密的赛程安排,浙江队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有所保留,两位老将李静、王娜都被主帅王贺兵雪藏。不过到了第三阶段八强战,每场比赛都是直接决定晋级六强前景的关键战,浙江队在12月4日面对天津队的首轮必将尽遣主力全力一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29岁的李静前两个阶段出场时间不多,个人总得分也未能跻身联赛前十名,但其在进攻效率榜上却仅低于李盈莹、龚翔宇而高居第三位。参与32局比赛的她得到163分,局均得到5.09分,出色的进攻效率也折射出这位老将在进攻端所具备的丰富手法与经验。30岁的王娜更是久经沙场,此前她还曾留洋征战过泰国联赛,比赛经验十分丰富,她的灵活调度也将提升浙江队的进攻质量。此外,之前一直受脚踝伤病困扰的浙江队队长、接应二传手朱悦洲也有望在八强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这一点也需要天津队早做准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