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2:47:46 热度:

    观赛场景出现变化 中国男子手球联赛迎来新契机

    近日,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和咪咕文化公司的促成下,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成为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的主转播商,由咪咕旗下视讯公司展开赛事及版权合作。这意味着球迷不仅可以在5G技术加持下通过咪咕视频观看手球超级联赛2020赛季的全程直播,而且依托该资源优势下,今年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将在中国移动旗下平台移动端、PC端、大屏端以IPTV、OTT等渠道播出。

    今年受疫情影响,用户的观赛场景从比赛现场转到线上,观赛氛围和观赛体验大打折扣,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运营方-华体赛事公司携手北京移动城一分公司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倾情打造超级联赛,以期在疫情之下最大限度满足球迷的观赛需求。

    基于本次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的合作,华体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本着“5G 体育”理念,在未来合作打造多个标杆性项目,为体育赋予数字科技的魅力,助力“体育强国梦”的实现。

    华体集团是中国奥委会控股的体育产业企业集团,近年来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建设—体育场馆运营—体育场馆活动的完整产业链”,业务范围涵盖了体育场馆实体运营、大型体育赛事、体育文化娱乐、会展、体育产业信息化经营、体育产业展会及论坛、社会体育培训、物业管理等领域。而中国移动是国内率先开启5G在体育领域创新实践的企业之一,在“5G 体育”领域拥有众多领先技术。

    基于各自优势,华体方面将充分整合在体育产业领域的资源,负责产业布局和资源导入。北京移动将利用自身数字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高精尖信息化技术赋能华体旗下各产业,共同创新并发展体育与信息化技术的融合,最终全面服务于大众。

    未来,双方还将会在体育赛事合作、场馆合作、体育产业信息服务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