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7:09:38 热度:

    趣说俄罗斯禁赛2年:这不严谨啊 大家都很懂事的

    17日23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判决,认定俄罗斯反兴奋剂中心违规,并对俄罗斯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这和去年的处罚相比,就是减少了一半禁赛时间,其他具体内容变化不大。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反复强调俄罗斯无缘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去年也是这么说,2016年也是这么说,碎碎念!

    CAS的判罚出炉之后,参照2016年里约和2018年平昌,简而言之,就是运动员只要检测合格,该参赛参赛,就是不能升国旗奏国歌。举办比赛,只要给你办赛权利的机构不介意,那也问题不大,万事皆可谈。里约奥运会俄罗斯选手回国之后,总统向奥运金牌选手赠送宝马X6、银牌选手宝马X4、铜牌X3。普京还颁发了国家奖章。没有国旗没有国歌,但拿奖牌的还是俄罗斯人,普京这手牌打得无奈但也奇妙。根本不在乎!

    合规的俄罗斯选手照样参加奥运会和其他比赛,就是只能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队”选手的身份参赛。按照IOC的说法,将征询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和国际残奥委会的意见,以就如何执行这一判决达成一致。

    CAS公告指出,未来两年内,俄罗斯政府代表不能申请出席,也不能出席各类世锦赛。但该限制不适用于国际奥委会成员或者受到赛事东道国国家元首邀请的俄官员,也不适用于作为参赛运动员身份前来的官员。

    对于CAS的决定,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RUSADA)表示“不完全满意”。不过代理总干事布哈诺夫语气颇为乐观,暗示对判决结果基本满意。

    WADA也还算会做人,称满意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俄罗斯的禁赛处罚。但是他们老板巴卡也有话说,人家对CAS处罚结果“失望”--我们要求的是四年,到CAS就减半了。

    总之,就是无论是WADA、CAS还是俄罗斯,这事办的都挺明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