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6 10:38:48 热度:

    斯诺克英锦赛特鲁姆普2杆破百 6-2胜鲁宁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20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鲁宁以2-6不敌现世界第一贾德-特鲁姆普,无缘决赛。这样,尼尔-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将在决赛中争夺冠军。

    双方此前仅有过1次交锋——在2018年斯诺克国锦赛上,鲁宁以4-6负于特鲁姆普。本届英锦赛,两人的火力也十分凶猛:鲁宁在之前的比赛中共打出了7杆单杆破百,而特鲁姆普同样有5杆单杆破百入账。但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发挥更好,凭借2杆单杆破百,较为轻松的胜出。

    第一局,鲁宁率先开杆。特鲁姆普漏球,鲁宁半长台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单杆51分后,左侧中袋粉球不进。特鲁姆普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66分后,清彩阶段用粉球做球。鲁宁解球未碰到粉球,被罚6分后认输。特鲁姆普以72-51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特鲁姆普开球。鲁宁长台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后做防守。特鲁姆普拼左侧底袋红球不进,留下机会。鲁宁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1分后,左侧顶袋红球不进。双方陷入防守大战。特鲁姆普拼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单杆8分后,右侧底袋红球不进留机会。鲁宁架杆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48分后转防守。防守大战中,特鲁姆普解球碰到黑球,被罚7分。鲁宁打进左侧底袋红球再次上手,单杆23分后,虽左侧底袋红球不进,但仍以90-8扳回一局,大比分战成1-1。

    第三局,鲁宁开杆。特鲁姆普防守,鲁宁长台拼进左侧底袋红球后,贴绿球做防守。特鲁姆普拼左侧底袋红球不进留机会,鲁宁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单杆9分后黑球不进。特鲁姆普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107分一杆清台,以107-10再胜一局,大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特鲁姆普开球。一番防守大战后,特鲁姆普传进左侧底袋袋口红球上手,在打进了12组“红 黑”后,第13个黑球却力量过小,停在袋口,错失了147的机会,结果只凭借单杆97分,以97-0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第五局,鲁宁开杆。特鲁姆普长台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28分后,左侧底袋红球不进,母球落入左侧中袋,被罚4分。鲁宁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后做防守。特鲁姆普拼左侧底袋红球不进漏球。鲁宁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35分后黑球右侧底袋不进留机会。特鲁姆普打进左侧顶袋红球上手,单杆11分后转防守。鲁宁解球留机会,特鲁姆普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2分后,黄球与白球同时落袋,被罚4分。

    鲁宁从黄球清到咖啡球,但蓝球没机会转防守。特鲁姆普反做,鲁宁2库解球,第一次没解到,母球还落袋,被罚5分,第二次解到。特鲁姆普漏球,鲁宁没拼进反而留机会。特鲁姆普首次解球没碰到,被罚5分,第二次解到留机会。鲁宁打进右侧顶袋蓝球上手,清掉粉球后,以69-56扳回一局,大比分追至2-3。

    第六局,特鲁姆普开球。鲁宁防守漏球,特鲁姆普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3分后转防守。鲁宁2次解球失误,碰到蓝球,被罚10分。特鲁姆普抓住鲁宁漏球的机会,拼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54分后没机会做防守,鲁宁认输,特鲁姆普以77-0再胜一局,大比分4-2领先。

    第七局,鲁宁开杆。双方展开漫长的防守大战。鲁宁拼进右侧底袋红球后,彩球没机会,2次解球没碰到,被罚8分,第三次解球成功。特鲁姆普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55分后做防守。鲁宁反做,特鲁姆普解球没碰到,被罚4分。鲁宁薄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单杆11分后,红球不进停在袋口。特鲁姆普打进左侧底袋袋口红球,但粉球右侧中袋不进。鲁宁打进左侧底袋红球再次上手,单杆14分后转防守。一番纠缠后,鲁宁漏球,特鲁姆普拼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虽然清彩阶段咖啡球不进,但凭借单杆11分,仍以75-26再胜一局,大比分5-2拿到赛点。

    第八局,特鲁姆普开球。鲁宁防守,特鲁姆普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虽然清彩阶段咖啡球不进,但仍然凭借单杆113分,以113-0再下一城,大比分6-2晋级决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