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8-10 00:18:00 热度:

    斯坦丘破进球荒,马尔康回归梅开二度,武汉三镇4比2主场4连胜!

    今天(8月9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1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主场对阵河南队的比赛,斯坦丘本赛季打破进球荒,马尔康替补登场梅开二度,河南队连续两度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4比2战胜河南队,主场比赛迎来4连胜。

    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武汉三镇队何超前场传球助攻斯坦丘,斯坦丘带球禁区内远射破门,打破了本赛季的进球荒,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河南队黄紫昌在前场抢断后助攻,替补上场的钟义浩禁区内射门扳平比分,武汉三镇队1比1河南队。

    比赛第56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斯坦丘在禁区内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阿齐兹的补射破门,武汉三镇队2比1领先。

    比赛第63分钟,河南队外援德尼奇在禁区线上轻搓远角,河南队两度扳平比分!武汉三镇2比2河南队。

    比赛第78分钟,武汉三镇队谢鹏飞在边路的传中球助攻,马尔康在禁区里头球顶进了回归后的首球,武汉三镇队3比2领先。

    比赛第84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戴维森在中场直传给马尔康,马尔康快速插上面对守门员挑射,经过VAR的介入,视频显示对方队员解围时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武汉三镇队4比2领先。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4比2战胜了河南队,取得了主场4连胜。

    中超联赛结束了21轮的比赛之后,上海海港队52分继续高举榜首,武汉三镇队获胜后积分上升至第5。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任航, 斯坦丘, 姜至鹏, 刘殿座, 谢鹏飞, 贺惯, 何超, 邓涵文, 阿齐兹, 严鼎皓, 陶强龙

    河南队:王国明, 舒尼奇,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 德尼奇, 柯钊, 王上源, 冯伯元, 黄紫昌, 杨帅, 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 迪力依米提-土地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