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3 22:06:37 热度:

    邓涵文建功救主,武汉三镇客场1比1逼平领头羊…

    就在今天(5月13日)15时30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7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刘奕鸣送点上海申花特谢拉破门,武汉三镇邓涵文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1战平了领头羊上海申花队。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武汉三镇队刘奕鸣在禁区里对上海申花艾迪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特谢拉主罚这个点球命中,武汉三镇0比1落后上海申花。

    上半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谢鹏飞在边路传中球,上海申花队在禁区里防守出现失误,戴维森争抢皮球传给邓涵文,邓涵文在禁区里射门破门将比分扳平,武汉三镇1比1上海申花。

    下半场比赛第68分钟,武汉三镇队邓涵文在禁区里抢在防守队员前射门,被上海申花守门员马镇扑出。比赛第71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上海申花门前乱战进攻,又是马镇做出了精彩的扑救。比赛第81分钟,武汉三镇队打出快速反击韦世豪突破被彭欣力在身后拉倒,主裁判对彭欣力出示黄牌。

    最终,两个队凭借在上半场特谢拉和邓涵文的进球,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1战平了领头羊上海申花队。

    目前,武汉三镇队结束了第7轮中超联赛之后,积分榜情况如下:

    双方首发名单:

    上海申花:1-马镇、2-晏新力、32-艾迪、5-朱辰杰、22-金洋洋、33-汪海健、6-阿马杜、7-徐皓阳、20-于汉超、10-特谢拉、11-马莱莱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25-邓涵文、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30-谢鹏飞、4-韦世豪、7-埃德米尔森、10-斯坦丘、11-戴维森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