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30 18:00:28 热度:

    两连胜!火力全开,武汉三镇3比0青岛海牛,那支熟悉的球队回来了!

    就在今天(4月29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4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继续在客场对阵青岛海牛队,上半场武汉三镇两名外援戴维森和埃德米尔森分别取得进球,下半场李扬扩大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3比0战胜青岛海牛,取得了两连胜!

    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抢断组织进攻,外援斯坦丘助攻传球给跟上的戴维森,戴维森在大禁区前直接远射破门,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

    比赛第41分钟,武汉三镇队邓涵文在边路传中球助攻,外援埃德米尔森快速插到小禁区前顺势将球蹭进球门,武汉三镇2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进攻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外援斯坦丘主罚任意球,后卫李扬在禁区里抢点头球破门,扩大了比分,武汉三镇3比0领先。

    最终,武汉三镇队戴维森和埃德米尔森上半场分别取得进球,下半场李扬扩大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3比0战胜青岛海牛,取得了两连胜!

    武汉三镇队取得两连胜后,积分达到了7分。

    首发名单:

    青岛海牛:28-牟鹏飞、2-张卫、5-沙一博、24-许东、31-安德烈耶维奇、7-萨里奇、12-陈纯新、30-钟晋宝、32-龙威、11-孙锡鹏、13-塔贝克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18-刘奕鸣、20-高准翼、25-邓涵文、10-斯坦丘、21-何超、30-谢鹏飞、4-韦世豪、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