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21 00:02:59 热度:

    埃德米尔森绝平!武汉三镇新赛季首球来了,1比1国安收获平局…

    就在今天(4月20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连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下半场杨立瑜抓住刘殿座的失误率先破门,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埃德米尔森打进扳平的一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1比1战平了北京国安,收获了本赛季的第1分。

    上半场比赛武汉三镇队韦世豪、斯坦丘、谢鹏飞先后浪费多次绝佳进球的机会,两个队0比0结束。下半场比赛第62分钟,武汉三镇队韦世豪回传守门员刘殿座,刘殿座在禁区里停球后出现失误,被北京国安队杨立瑜抢断后射空门率先打破僵局,武汉三镇队0比1落后北京国安。

    随后,武汉三镇队向北京国安队球门发起了进攻,可惜外援戴维森连续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比赛第92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埃德米尔森在前场接到斯坦丘的助攻,直接插入到禁区里射门破门,补时阶段完成了扳平比分的一个进球,这也是武汉三镇队新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凭借埃德米尔森补时阶段的绝平进球,在主场1比1战平北京国安队,收获了中超联赛新赛季的第1分。

    截至4月20日,中超联赛第2轮,积分榜如下: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2-李扬、4-韦世豪、10-斯坦丘、11-戴维森、12-张晓彬、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22-刘殿座(门将)、28-王毅、30-谢鹏飞

    北京国安:1-韩佳奇(门将)、4-李磊、5-德索萨、10-张稀哲、15-高天意、17-杨立瑜、20-王子铭、22-于大宝、27-王刚、32-恩加德乌、45-阿代米

    (记者:xzz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